- 求助發問
請問大家都在哪裡產檢呢??
一開始懷孕我就到婦幼醫院去產檢
可是我的醫生都很少跟我說一些相關的資訊,如果我沒有問他問題~~
他都是照玩超音波,然後問我有沒有不舒服,之後就沒說什麼了!!
可是我看到很多水水的醫生都會跟他解說很多事情,讓我好想換醫院唷!!!
請問他家都是在哪裡給哪位一生產檢的呢??
最近身體有一些狀況~可適都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去看醫生,
怕自己沒事情往醫院跑~醫生會覺得我煩人
而且老公也不能常常陪著我去醫院.......
覺得好不知所措唷!
可是我的醫生都很少跟我說一些相關的資訊,如果我沒有問他問題~~
他都是照玩超音波,然後問我有沒有不舒服,之後就沒說什麼了!!
可是我看到很多水水的醫生都會跟他解說很多事情,讓我好想換醫院唷!!!
請問他家都是在哪裡給哪位一生產檢的呢??
最近身體有一些狀況~可適都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去看醫生,
怕自己沒事情往醫院跑~醫生會覺得我煩人
而且老公也不能常常陪著我去醫院.......
覺得好不知所措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