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大家都在哪裡產檢呢??



文章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4日

2004-09-14
一開始懷孕我就到婦幼醫院去產檢
可是我的醫生都很少跟我說一些相關的資訊,如果我沒有問他問題~~
他都是照玩超音波,然後問我有沒有不舒服,之後就沒說什麼了!!
可是我看到很多水水的醫生都會跟他解說很多事情,讓我好想換醫院唷!!!
請問他家都是在哪裡給哪位一生產檢的呢??
最近身體有一些狀況~可適都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去看醫生,
怕自己沒事情往醫院跑~醫生會覺得我煩人
而且老公也不能常常陪著我去醫院.......
覺得好不知所措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4日

我剛開始的時候,醫生也沒跟我說啥,也是我有問醫生才有答,我的一些相關資訊都是從vw各位水水或是一些嬰兒雜誌得知的,建議你也可以多多在vw搜尋你想知道的資訊,或是多多閱讀相關雜誌,我想都會比醫生主動告知你的還多...另外,還有一些相關的網站,上面也是會有駐站醫生,可讓你發問的,希望以上這些對你有幫助...

新手媽cath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4日

大醫院的醫生一天要看很多個孕婦,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你講那麼多,通常都是有發現問題才會主動跟你說。
但是如果孕期發生不正常的情況,譬如出血、肚子痛…之類的還是去掛號看醫生比較好,醫生通常會體諒準媽媽的心情,不會嫌你煩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nne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4日


我覺得中山醫院的羅家森醫生不錯
之前我在馬偕給林明輝醫生 人雖然很好 但是太忙了
也有在家門口給吳銅坤看過 感覺就是要錢...
王崴鈞人雖親切但是
今天看過羅家森醫生後就覺得他是 專業ㄉ
雖然比馬偕貴了些
但是受的尊重與看重
是無所比擬的
加把勁 多看些醫生吧 這樣妳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