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絕對是閃文 - - 快要爽死了啦!!!!!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2011-06-02

話說

5/31是包氏夫妻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還是T恤牛仔破短褲

哈哈~包子爹晚上來接我的時候

就變成露肩洋裝+高跟鞋啦^^

(這是賣衣服的好處之ㄧ吧XDDD)

 

 

 

本來包子爹想帶我去吃法國菜

但是那家倒了XDDDD

 

 

 

所以我們跑去環球購物中心(港式飲茶)吃到飽XDDD

好不浪漫阿~但是挺好吃的耶^^

一個人429+10%

飽飽飽

 

 

 

在去程車上

包子爹拿出結婚週年禮物

ㄜ~基本上我是一個會嫌棄禮物的女人=.=

所以包子爹都送的亂緊張的

結果~~薑薑薑薑~~

唉呦拍的好爛

一點火光都沒有

是20分的鑽石項鍊啦~~唉呦~~小女子我心中真是有爽到

閃亮亮閃亮亮^^

美中不足的是我人太胖

脖子太粗

感覺鏈子好短XDD

 

 

既然包子爹這麼大方

我們輸人不輸陣

吃完港式飲茶之後

拖著穿高跟鞋好痛的腳

走到環球的一樓......................就手滑了這下面這一台...............愛配吐

白色的

還真是不賴呢^^

二個人口中都一直說

"包子一定很愛玩"

其實根本就是幫自己買的XDDDDD

不過要預購啦~大概六月多可以拿到~~

最後包子爹拿出了項鍊"發票"

這也太沒情調了真是

而且他真的買貴了XDDDD

但是我沒講出口^__________^有進步了吧!!!

 

 

 

好!

爽完了^^

 

e309497 在 2011年6月3日 補充:

感謝大家回應

讓包子爹驕傲不已

 

這代表我下一次的結婚週年或是生日也有好日子過^^

 

 

再次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讚~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這篇閃文

包子爹還盯著我要我PO出來XD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被閃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idon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瞎了啦~羨慕死人了!(咬手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丙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我需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閃閃發光,緊來去戴墨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