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害羞+充滿疑問的一個問題~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水水們說,
自然流產之後,小紅都還沒來就懷孕了.
但是令我納悶的是~~
不是應該要來小紅,之後才有辦法受孕的嗎@@
不曉得有水水知道這個讓我疑惑的問題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水水們說,
自然流產之後,小紅都還沒來就懷孕了.
但是令我納悶的是~~
不是應該要來小紅,之後才有辦法受孕的嗎@@
不曉得有水水知道這個讓我疑惑的問題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版水您好
我想您誤會其他水水的意思了
假設三月自然流產(就是會出血,如小紅來一樣排掉)
四月小紅沒來前就就懷孕
這是很合情合理的一個狀態壓
並不是要小紅來才能受孕
而是"有排卵"才能受孕
受孕後小紅沒來
這是很正常的
而且小紅有來,也不代表有排卵
建議版水這方面的常識要正確
免的"做"白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