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教各位水水有關"勞保生育給付"的問題?



Lv1 547700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2004-09-10
請教各位水水:^^
我工作已6年多了,目前懷孕約30週,預產期大約在11月中旬.如果我現在辭職,那到時生產完可以領勞保生育補助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要領勞保給付.........必須當時為加入勞保身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不可以領 除非你繼續由別的投保單位投保
生產給付必需是你生產時還是在保的狀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水水~
如果妳現在離職,除非妳馬上找到工作,繼續加保,否則是不能請領生育給付的
但有一點,因為現在距離妳要生是不到半年,所以就算妳找到新工作,所以妳產假2個月的薪資,公司是可以減半發給的哦

人資人員pear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547700水水:
如果不是真的待不下去的話,
我建議妳生產完再離職~~
我的預產期是11月初,
算一算放完產假回來大概12月底了,
別忘了~~會遇到年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請問現在還有勞保生育給付嗎?
我記得全民健保後, 這項給付已經取消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我知道了, 全民健保後, 是配偶不能申報這項給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547700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
我知道了....謝謝各位水水熱心提供消息.VW真是個好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