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水水:^^<br> 我工作已6年多了,目前懷孕約30週,預產期大約在11月中旬.如果我現在辭職,那到時生產完可以領勞保生育補助嗎?
求助發問請教各位水水有關"勞保生育給付"的問題?分享 Lv1 547700文章8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2004-09-10請教各位水水:^^ 我工作已6年多了,目前懷孕約30週,預產期大約在11月中旬.如果我現在辭職,那到時生產完可以領勞保生育補助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