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前後大不同...(文多不喜勿入><請勿筆戰)
其實...
大致上老公和公婆對我其實是不錯的
可是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很悶...
我生完DD已經3個多月囉
DD是老公家裡第一個長孫
所以公婆超疼
就連我老公也很愛
反倒是我這個生他的媽對DD的態度是採中間式的
他是我兒子我當然愛
只是沒有像我公婆.我老公誇張
舉例來說
我婆婆說聽到我DD哭她會不捨.她會難過...(這我就不會.我頂多哄哄他)
我公公更誇張.DD一哭就抱他....
我老公也是一下班回來.就先和DD講話.玩.那沒關係但是我跟他說話他的注意力都在DD身上.這就那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不會這樣
是我比較奇怪嗎???
回歸正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照理說這種情況因該不是最近才發生的
可是我會覺得
公婆和老公在我懷孕期間對的的態度比較好
現在DD出生了
所有重心都在DD身上
懷孕期間對我好的現在也漸漸沒有了><
失落感很重...我也很難過
不知道其他水水
有沒有這種情況???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