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前後大不同...(文多不喜勿入><請勿筆戰)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2011-05-18

其實...

大致上老公和公婆對我其實是不錯的

可是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很悶...

我生完DD已經3個多月囉

DD是老公家裡第一個長孫

所以公婆超疼

就連我老公也很愛

反倒是我這個生他的媽對DD的態度是採中間式的

他是我兒子我當然愛

只是沒有像我公婆.我老公誇張

舉例來說

我婆婆說聽到我DD哭她會不捨.她會難過...(這我就不會.我頂多哄哄他)

我公公更誇張.DD一哭就抱他....

我老公也是一下班回來.就先和DD講話.玩.那沒關係但是我跟他說話他的注意力都在DD身上.這就那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不會這樣

是我比較奇怪嗎???

回歸正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照理說這種情況因該不是最近才發生的

可是我會覺得

公婆和老公在我懷孕期間對的的態度比較好

現在DD出生了

所有重心都在DD身上

懷孕期間對我好的現在也漸漸沒有了><

失落感很重...我也很難過

不知道其他水水

有沒有這種情況???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喔~~你是產後憂鬱嗎?

 

何必跟兒子吃醋咧~~

 

不過我覺得教養的問題很重要!

 

這個才是你要應付的課題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uhan

文章4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正常的啦.....

有了小孩夫妻的話題都是圍繞在小孩身上

剛新婚時最甜蜜了啦

懷第一胎時也很呵護

生完就換寶寶是主角了

等到懷第二胎時就慘了,不但要自求保重還要兼顧大的

有啦...只有生產時才會覺得老公又回來了

生完3天後,身體恢復體力了,老公就又不見了

 

我也曾經和老公吵過這個問題

但男人都不覺得,其實夫妻相處久了生活就是一整個平淡

他還是愛你關心你的,只是小孩是二人愛的結晶,一定雙倍愛的啊!

 

慢慢就會習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我也覺得水水是輕度產後憂鬱症耶

媽媽手冊上不是有寫嗎

老實跟老公說妳的感受(把手冊給他看,告訴他妳可能產後憂鬱了)

告訴老公妳也需要人關心

要他注意力在DD身上時

至少也摟摟妳

至於公婆方面水水還是看開吧

不要去想他們在妳懷孕期間對妳的好

也就不會覺得他們現在對妳不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我也曾問過我媽.   怎以前妳就對我們那麼兇那麼嚴.

對孫子不要太隨便嘿!(要求啥都說好.哭都捨不得她哭)

阿母說.孩子要教是爸媽的問題.阿罵就是要寵孫子...感覺不一樣啦!(靠.....左邊勒.........寵壞了我怎教)

只能說2種心情是不一樣的.這個要自己調整心態.

長輩寵過頭我還是照罵.做媽的立場要站好.

至於老公.........妳算幸運的耶.有些老公對小孩子也是碰都不碰.感覺那都是阿母該去處理的事.

對生產後的老婆比較沒那麼好..........我家的只會跟我搶小孩.啥都說孩子是他的心肝.妳排第2...(靠.........右邊).

會不平衡啦!但他和婆婆還是對我ok..就算了.畢竟婚姻久了總不如一開始那麼小公主的受寵.至少他們都愛我的寶寶

我就一起加入他們..愛搶大家一起搶.孩子要吃奶的時候我就是贏家.(他們哪有奶).帶累了.就丟給他們我去涼快.多好阿.看是逛街.游泳.都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愛2個人的結晶呀^^

有時候愛可以不用被動等待

可以主動跟老公洒洒嬌

主動關心老公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我們家的兔崽子是還沒出生啦~不過我有先跟老公下馬威一下,小孩子生下來後要是有了寶寶忘了媽

他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還有ㄚ公ㄚ媽會疼孫是正常的我能接受,但如果已經到寵孫的話

那我是會翻臉的,還好這點老公是相當挺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那我生完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

因為老公寵的都是狗兒子,我懷孕也沒有對我比較好,好吧!有一點.......好

生完我應該也是從第二名落成第三名而已

跟老公講也是說不要跟狗兒子吃醋

 

公婆就比較明顯,會買很多東西給我吃

不過因為沒住在一起,所以以後失落感應該不會太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不過我覺得教養的問題很重要!+1

 

這很正常拉

要自己看開......不過這真的是產後憂鬱的一個現象

記得跟老公講一下

 

 

我之前更慘

只是小孩的媽媽......餵奶換尿布會想到我

其他的根本就完全不甩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ㄏㄏ 吃醋+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呵呵 我家妹妹還在肚子裡面

我家老公就放話說要對妹妹好到讓我吃醋XD

建議版媽可以跟老公撒嬌說一下喔

老公可能也沒有注意到^_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