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也不知道多久沒說話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8日

2004-09-08
二個禮拜都沒有上來了,看了好多水水的文章,才發現其實我也是很寂寞的,為了小姑偷穿我的內褲,希望老公能安慰我,(他只說再去買新的就好了,幹嘛生氣)而兩個人吵架,已經都沒有說話了。一向愛哭的我,居然哭不出來,即使我故意喝了很多茶,希望眼淚能沖淡心裡的苦。也流不出一滴淚來。
在婆家有什麼事不愉快,我都不想讓媽媽知道,怕她傷心,連姊姊,我也輕描淡寫過去。告訴未婚朋友,則讓她們對未來的婚姻感到害怕,而結婚的朋友,也有她們的苦。
我向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個性,被我小姑而擊發,我知道她也會來vw,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大家說我小題大做,東西不見了再買新的就好了。
是我小氣嗎?
來這裡,能讓我訴說心情,也不會帶給家人困擾、朋友擔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eiwei

文章1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8日

會上這個網站走走~和穿你的內褲的人~應該也成年~就算沒有至少也上高中嚕吧~

這不是你小題大作~而是她沒有衛生~一般人家(粉多人)連絲巾的都無法接受與人分享~更何況是小褲褲~那種感覺粉嘔ㄋㄟ~不是買不買的問題~說不定~買嚕以後她照穿~她的內褲多到穿不完~而你是永遠買不夠~

慢慢跟老公~說出你的想法~不要吵(我知道粉難),但努力嚕~

加油唷!祝您的小姑~早日嫁出遠門~嫁得越遠越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8日

水水別難過 妳的心情我了解

上個月我也是因為一雙3850的NIKE球鞋被小姑穿壞

而和老公生氣好久

我和老公說怎麼會有這種人

沒有經過人家的同意就亂動別人的東西

真沒禮貌加沒水準

我老公竟然回我說:
你下次就不要弄壞別人的東西

聽了真的很生氣

後來老公有偷偷去買一雙等值的球鞋賠我

才消了心裡的那把怒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怎麼有人會偷穿別人的內褲阿...=_=
真是太不衛生了吧?!

如果樓主水水家的小姑,有看到這篇,
她應該檢討一下,
都成年人了,還幹出這樣嘔心的行為.

這已經不是小氣不小氣,
東西不見再買就好....
這根本就是讓人不舒服嘛~~~~
內褲是私人貼身物耶,
怎麼可以胡亂穿.
真是沒禮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好噁心喔,穿人家穿過的"內褲".....
想到就很想吐....即使洗過也依樣~
我是很好奇穿別人穿過的內褲心態到底是什麼??
是感覺舊的穿起來舒服,還是覺得有特殊情感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應該是自己的內褲沒洗,暫時沒有替換的小褲褲吧!

不過,
會不會是穿錯了呀?若只有這一次就原諒她吧!

以後應該不會再醬子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水水
我覺得妳小姑不僅不衛生還有點心理不正常
當發生事情老公卻不挺自己時
我想那種感受真的很差
換作是我
我也會跟他吵架、冷戰的
希望日子久了你的心情會釋懷些
也希望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你小姑他變態嗎...喜歡穿人家穿過的內褲,
衣服我都不希望別人借穿了,而且是內褲吔...

你跟你老公說,今天要是我哥拿你的內褲穿,你會有什麼感覺.....

內褲又不是很貴的東西,重點是不衛生呀...

除非,你小姑是不小心拿錯了,那就算了...
但如果不小心太多次...那就有問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我想這應該不能說小題大作
是衛生問題,還有互相尊重吧
二伯拿老公的襪子去穿(也没說一聲就拿去穿)
我都會很不高興了
更何況是貼身衣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an1

文章13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你的反應一點也不小氣!
我是覺得你老公他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來看這一件事,
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想!
本來每個人所care的事就不同、程度也不同!
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很噁心!

試想!下次你就跟你老公說,
小姑沒內褲穿時,
記得你拿你自己的給她穿!
反正穿在裏面,
別人也看不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妳小姑穿妳的貼身衣物
感覺好噁心
她有沒有變態啊
告訴妳老公吧,如果今天角色對換,他有何感想
不要和他起爭執,請他站在妳的立場想想
衛生習慣,每個人都不同,尤其是貼身衣物
這真是太........
水水,心裡有苦,有委屈可以隨時上vw來訴苦
因我們都是為人子女的人
都不希望讓自己的父母為我們擔心
但來到這邊,這裡的水水都很好
會聽妳訴說喜、怒、哀、樂,都會陪伴妳的

如果老公真的無法理解,那就直接去和小姑說吧
我想這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了
雖然由妳出面不太好,但我覺得如果是我
我真的會直接跑去和小姑說清楚
因這有關個人衛生問題,而不是一直再買新的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