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也不知道多久沒說話了
二個禮拜都沒有上來了,看了好多水水的文章,才發現其實我也是很寂寞的,為了小姑偷穿我的內褲,希望老公能安慰我,(他只說再去買新的就好了,幹嘛生氣)而兩個人吵架,已經都沒有說話了。一向愛哭的我,居然哭不出來,即使我故意喝了很多茶,希望眼淚能沖淡心裡的苦。也流不出一滴淚來。
在婆家有什麼事不愉快,我都不想讓媽媽知道,怕她傷心,連姊姊,我也輕描淡寫過去。告訴未婚朋友,則讓她們對未來的婚姻感到害怕,而結婚的朋友,也有她們的苦。
我向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個性,被我小姑而擊發,我知道她也會來vw,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大家說我小題大做,東西不見了再買新的就好了。
是我小氣嗎?
來這裡,能讓我訴說心情,也不會帶給家人困擾、朋友擔心。
在婆家有什麼事不愉快,我都不想讓媽媽知道,怕她傷心,連姊姊,我也輕描淡寫過去。告訴未婚朋友,則讓她們對未來的婚姻感到害怕,而結婚的朋友,也有她們的苦。
我向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個性,被我小姑而擊發,我知道她也會來vw,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大家說我小題大做,東西不見了再買新的就好了。
是我小氣嗎?
來這裡,能讓我訴說心情,也不會帶給家人困擾、朋友擔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