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教副食品的問題
Ryan吃副食品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
最近他大便有點異常
之前喝約母乳時,便便是較稀稀的,量多
但現在吃了副食品,便便就較糊,一天會大幾次但量就不多
不過...他現在便便後肛門那裡都紅紅的--->尿布疹,和吃副食品有關嗎?
目前他有吃過米糊.紅胡蘿蔔.香焦泥.蘋果泥
我的餵法並不是同一天都吃同一種食物
比如早上會餵米胡.下午就吃香蕉泥
有時偷懶同一天會吃同一種副食品
請問有經驗的媽媽
1.吃了副食品的大便會變較少但是呈現較糊狀的嗎?
2.我這樣餵副食品的作法是不是有誤呢?正確的作法應該是?
3.香蕉泥是否可以天天吃?(我婆婆在怪我常用香蕉泥給小朋友吃,致便便有問題)
4.蘋果泥需要加開水稀釋並用過濾網過濾嗎?因有人說要加開水,但有人說不用..
5.之前有稍微的尿布疹,現在因為吃了副食品,大了便,屁屁更紅了,這有關連嗎?
6.我該停止副食品嗎?
先謝謝各位媽媽
咩咩 :不用不好意思啦~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我上述寫的沒有很詳細
其實我同一種食物都有餵三天
試過這些食物後,才敢同一天餵不同的食物
但是偶爾會有早上是新食物,下午採吃過的食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