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告別孕壇代表作】之 三寶大肚婆寫真+全家福!
【2011-04-14】
恰妹5y1m / Q祺3y7m / 三寶31w7d / 媽咪35y
懷了第三胎,終於完成我的孕婦寫真~~
趕在31w+7d,肚子39吋,還沒大到爆炸前去拍照
給自己還有孩子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從第一胎(恰妹),就有想去拍所謂的『孕婦寫真』
不過~個性拖拉猶豫不決的我,加上當時工作繁忙
就沒有完成這個『心願』~~
一直到懷二寶Q祺,還是老樣子.......(工作忙ing~)
不過當時懷孕後期的我 嚴重過敏!
壓根都忘了要去拍孕婦寫真這檔事了吧 (無奈)
幸好~有個好友在我要生之前幾天來家裡幫我拍了幾張大肚照
(本來是要到附近公園外拍的,不過當天突然下雨...)
請看: ◆◇我的妊娠紋!
意外有了老三,這次說什麼也要去拍個美美的大肚照來紀念!
上網搜尋了好久,剛好看中這個私人工作室的攝影風格
(其實要感謝版上的魚兒靚媽,就是好喜歡她拍的大肚照,
所以選擇跟她一樣的攝影師
)
決定拍攝到完成,其實只有幾天而已~(我難得動作如此快速)
因為有點趕,說真的,好緊張又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索性什麼都沒準備,全部就交給專業的攝影師囉~
唯一有準備的是孩子們的衣服
因為這是孕婦寫真,孩子們插花拍全家福沒有算錢
工作室又是以接拍大人為主,所以就算我願意加錢都沒用~~
(的確,攝影棚現場並沒有孩子的造型衣,一件都沒有!)
不過攝影師跟我說,孩子皮膚好,其實自然都很好看啦!
就這樣,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去拍美美的大肚照囉
一進攝影棚,攝影師先讓我挑造型服
不過我其實毫無頭緒,在攝影師和造型師的建議下
我選了兩套攝影棚內的衣服,加上當天我穿去的便服(小洋裝)
(攝影師說穿便服好搭配全家福照相)
事後挑片時,我覺得有造型的比較合我意!
既然花錢去拍,就是想拍出比較不一樣的自己啊
便服這套,太像平常的我了,所以選的照片不多~

↓↓↓這張是便服系列我最喜歡的!

第二套造型,是有點酷酷風~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加上和孩子們的合照頗多,所以照片也選最多
(我發現挑片時會刻意選有跟孩子的照片耶,反而獨照不多)

↓↓↓這張大獲好評!
特別是Q祺好搶鏡喔^^



第三套造型是我最最最愛的~
好喜歡這樣的華麗風 (滿足我的老公主病
)

↓↓↓恰妹姐姐最喜歡媽咪我這張獨照~

↓↓↓相簿封面

↓↓↓這張本來把拔是露更多的(露出已經不結實不青春的肉體)
所以他本人堅決不願意曝光!
經過我的修圖後,只小露香肩......XD













後記:
我個人蠻滿意這次的大肚照寫真^^
只可惜孩子們沒有『設斗』(台語)
我忙著化妝換衣服拍照......
實在沒時間注意他們臉髒不髒、頭髮亂不亂
雖然造型師有幫我綁恰妹的頭髮
可是他們兩一直在攝影棚跑來跑去玩來玩去
還把人家準備的點心糖果全吃光了!
玩到頭髮也都亂七八糟~~
幸好小朋友真的再醜還是很可愛啦! (只好這樣安慰囉)
小插曲:
拍完照後,恰妹突然對媽咪生悶氣!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恰妹氣 [ 只有媽咪是公主,她都沒有當公主!!!]
哈~我答應她 :
等小弟弟出生後,我們再去拍全家福!
到時後,就是以小朋友為主的,讓妳當個美美的小公主囉^^
最後不得不誇一下我們家的Q祺![]()
我原本很怕他會不配合拍照
沒想到出奇的配合不說~還很會擺POSE和做表情喔!
(有很多張他的表情都好可愛,可惜我不OK所以沒選)
看來可以幫他報名當小麻豆了!
我就可以當星媽囉~ (轉圈圈)
以上,謝謝觀賞!
小語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