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告別孕壇代表作】之 三寶大肚婆寫真+全家福!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2011-05-02

【2011-04-14】  

恰妹5y1m  /  Q祺3y7m / 三寶31w7d / 媽咪35y 
                 

懷了第三胎,終於完成我的孕婦寫真~~                     
趕在31w+7d,肚子39吋,還沒大到爆炸前去拍照    
給自己還有孩子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從第一胎(恰妹),就有想去拍所謂的『孕婦寫真』

不過~個性拖拉猶豫不決的我,加上當時工作繁忙

就沒有完成這個『心願』~~

一直到懷二寶Q祺,還是老樣子.......(工作忙ing~)

不過當時懷孕後期的我 嚴重過敏!

壓根都忘了要去拍孕婦寫真這檔事了吧 (無奈)

幸好~有個好友在我要生之前幾天來家裡幫我拍了幾張大肚照

(本來是要到附近公園外拍的,不過當天突然下雨...)

請看:  ◆◇我的妊娠紋!

 

 

 

意外有了老三,這次說什麼也要去拍個美美的大肚照來紀念!

上網搜尋了好久,剛好看中這個私人工作室的攝影風格

(其實要感謝版上的魚兒靚媽,就是好喜歡她拍的大肚照,

所以選擇跟她一樣的攝影師)

決定拍攝到完成,其實只有幾天而已~(我難得動作如此快速)

因為有點趕,說真的,好緊張又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索性什麼都沒準備,全部就交給專業的攝影師囉~

 

唯一有準備的是孩子們的衣服

因為這是孕婦寫真,孩子們插花拍全家福沒有算錢

工作室又是以接拍大人為主,所以就算我願意加錢都沒用~~

(的確,攝影棚現場並沒有孩子的造型衣,一件都沒有!)

不過攝影師跟我說,孩子皮膚好,其實自然都很好看啦!

 

就這樣,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去拍美美的大肚照囉

 

一進攝影棚,攝影師先讓我挑造型服

不過我其實毫無頭緒,在攝影師和造型師的建議下

我選了兩套攝影棚內的衣服,加上當天我穿去的便服(小洋裝)

(攝影師說穿便服好搭配全家福照相)

 

事後挑片時,我覺得有造型的比較合我意!

既然花錢去拍,就是想拍出比較不一樣的自己啊

便服這套,太像平常的我了,所以選的照片不多~

 

 

↓↓↓這張是便服系列我最喜歡的!

 

第二套造型,是有點酷酷風~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加上和孩子們的合照頗多,所以照片也選最多

(我發現挑片時會刻意選有跟孩子的照片耶,反而獨照不多)

 

↓↓↓這張大獲好評!

      特別是Q祺好搶鏡喔^^

 

 

 

第三套造型是我最最最愛的~

好喜歡這樣的華麗風 (滿足我的老公主病)

 

↓↓↓恰妹姐姐最喜歡媽咪我這張獨照~

 

↓↓↓相簿封面

 

↓↓↓這張本來把拔是露更多的(露出已經不結實不青春的肉體)
     所以他本人堅決不願意曝光! 
     經過我的修圖後,只小露香肩......XD

 

 

 

 

 

 

 

 

 

 

 

 

 

後記:

我個人蠻滿意這次的大肚照寫真^^

只可惜孩子們沒有『設斗』(台語)

我忙著化妝換衣服拍照......

實在沒時間注意他們臉髒不髒、頭髮亂不亂

雖然造型師有幫我綁恰妹的頭髮

可是他們兩一直在攝影棚跑來跑去玩來玩去

還把人家準備的點心糖果全吃光了!

玩到頭髮也都亂七八糟~~

幸好小朋友真的再醜還是很可愛啦! (只好這樣安慰囉)

 

小插曲:

拍完照後,恰妹突然對媽咪生悶氣!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恰妹氣  [ 只有媽咪是公主,她都沒有當公主!!!]

哈~我答應她 :

等小弟弟出生後,我們再去拍全家福!

到時後,就是以小朋友為主的,讓妳當個美美的小公主囉^^

 

 最後不得不誇一下我們家的Q祺

我原本很怕他會不配合拍照

沒想到出奇的配合不說~還很會擺POSE和做表情喔!

(有很多張他的表情都好可愛,可惜我不OK所以沒選)

看來可以幫他報名當小麻豆了!

我就可以當星媽囉~ (轉圈圈)

 

 

 

以上,謝謝觀賞!

小語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好漂亮的孕媽咪

身材好棒 好纖細喔

恰妹和Q祺很上相 很自然

爸爸親媽咪額頭那張好讚 So swe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小語媽咪少女笑容名模身材再加上孕婦獨有的光輝...實在太太太美了...
雅邊看邊想吹口哨說...而且家人間的互動也好甜蜜溫馨...一整個讚讚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TO: carrot小蘿蔔

妳常常是第一個回文的耶!

真謝謝妳的捧場^^

這幾天兩隻輪流腸胃炎

我快累死了!

幸好收到期待已久的孕婦寫真

讓我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我也是很喜歡老公親我額頭那張

 

小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好美的孕婦哦!照片拍的很好看哦!

我也很後悔當初生茜茜時,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可惜沒機會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6652

文章13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天啊~都三個孩子的媽了,身材依舊苗條~

 

看完之後想法~水啦~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一家子一起拍照好幸福哦..

小語真的是辣媽..一家子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難怪恰妹跟Q祺都那麼可愛..

 

P.S.只是恰妹&Q祺的媽咪你第二胎的妊娠生完就沒了哦...你的肚子拍起來好漂亮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看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模範家庭.......小語媽很上鏡.....也很佩服妳有三寶的勇氣......懷孕後期妳好像沒有甚麼不適耶!........真是個快樂的孕媽.........小語爸是有割雙眼皮嗎?父子兩真像!加油!希望版媽平安順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媽咪超美的啦!!

身材也超棒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媽咪妳好漂亮喔!真希望我生了兩個孩子也可以像妳一樣還那麼美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ymee

文章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好美喔!!

我第一次看到我這麼愛的孕婦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