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馬麻第一次產檢去清水王婦產科的嗎@@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2011-04-26

最近在考慮去哪裡產檢,聽朋友說清水的王婦產科還不錯,不曉得有去過那裏產檢的馬麻們,對那邊的評價是如何呢@@我想聽聽其他馬麻們的意見唷!!

 

還有第一次產檢時,都是檢查哪些項目呢?

我朋友還說,他沒有量身高.其餘的是都有檢查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7日

我上次有回答過了你的某篇文章了...

評價不另外補充了

 

照到心跳後即會發媽媽手冊

接著護士就會記錄第一次產檢

1.抽血(驗梅毒&德國麻疹抗體反應)

2.驗尿-檢查尿糖尿蛋白

3.體重

4.血壓

以上除了抽血,其餘之後每次產檢都會檢查

接著就解說整個孕期的一些自費項目

讓媽媽自由選擇是否檢查

 

量身高...我想這個不重要,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我去過其它婦產科,也都沒量過身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7日

To期待4人1犬新生活:

    嗯~我知道~~你之前有跟我說了~

也多謝你詳細的跟我解說喔~~

只是我納悶的是,不是第一次產檢,都需要量身高&體重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8日

體重一定會量

身高...你自己應該都知道吧

若你很想確認是否有長高,那衛教室門口有一個身高尺,要自己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