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才結一次婚但是能有二個結婚紀念日也真不賴~~!!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2011-04-26

 

身邊好少朋友結婚

原因可能是

1.我朋友少

2.朋友都跟我一樣太年輕.....(是年輕在哪裡啦XDDDD)

3.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真的很少吃到喜酒

身邊也很多單身但是有交往對象的朋友

巴特還是有朋友結婚的...真是不怕死.......

 

 

通常剛結婚之後的半年都吵很大

而且都超想離婚的

半年之後該吵的都吵了~該怨的也怨了

才能開始真的進入婚姻生活

然後生活開始趨於平淡

老婆開始懷疑老公不愛自己之類的

真的很多夫妻都這樣阿XDDD

.

 

現在回頭看看

會覺得好玩

不過當初自己置身於其中那真是他XX的水生火熱

.

 

結婚後滿一年整懷孕

現在包子都一歲二個月了

結婚都快要三年了

天ㄚ!!!時間過得好快~~大家也胖的好快~~~

不知道再三年之後會怎樣~~

.

我們的結婚日期是5/31

但是身分證上的結婚日期是6/10...晚去登記了

才結一次婚但是能有二個結婚紀念日也真不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我們也是~

登記是100/1/1

迎娶是100/1/15

隔兩個星期~~就可以假介名目行玩樂之實~~哈~太聰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我們也是結婚跟登記不同天耶

不過已經說好要過登記日~因為是自己挑的~99年9月9日

結婚是老師挑的~99年9月19~那天超多人結婚的~不想跟大家一起慶祝哼哼

 

話說~結婚半年內真的會把該吵的吵完嗎

我已經半年咧~接下來王子與女傭會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好期待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哈哈~我跟小摔一毛毛一樣樣耶

我也是99.9.9登記

99.9.19結婚宴客的啦

握手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我也是耶 晚登記

集團結婚10/17

 

登記11/2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jltw

文章9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台灣的結婚跟結婚登記日不是都不一樣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不一定不一樣啦

我身邊就有朋友提前去戶政

預約他們結婚那天的日期

我堂姊她更厲害早上迎娶 下午溜去登記

晚上宴客就給我們看她新身分證了

 

我跟老公的也不一樣

100/01/15結婚(老師看日子的)

我們登記的是100/02/14(情人節>///<)

為了不浪費婚假 我當快一個月的地下老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我沒有以登記為主

我是以宴客為主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我們台北宴客九月,十一月迎娶,登記是.........................四月..........XDDDDD

 

一共有三個結婚紀念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6日

海苔媽

我要是宴客也要算的話 我跟山米那一樣 有三個

我宴客是10/25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ymee

文章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7日

我也是!

公證  11.19.2009

婚禮: 04.10.2010

 

結果, 兩個都慶祝, 大破費...

可能以後需要擇一慶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