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小朋友的玫瑰珍
請問各位水水媽咪們...
你們家的小朋友有長玫瑰疹嗎??
那是多大的小朋友會長呢?
每個小朋友都會長嗎??
是本身就會長還是會受到傳染呢?
我們家小胖已經一歲多了?如果過了發疹期是不是就不會在長了丫??
疑問的草莓
你們家的小朋友有長玫瑰疹嗎??
那是多大的小朋友會長呢?
每個小朋友都會長嗎??
是本身就會長還是會受到傳染呢?
我們家小胖已經一歲多了?如果過了發疹期是不是就不會在長了丫??
疑問的草莓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