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小朋友的玫瑰珍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2004-09-02
請問各位水水媽咪們...
你們家的小朋友有長玫瑰疹嗎??
那是多大的小朋友會長呢?
每個小朋友都會長嗎??
是本身就會長還是會受到傳染呢?
我們家小胖已經一歲多了?如果過了發疹期是不是就不會在長了丫??



疑問的草莓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文章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5日


我女兒8個多月時長過
不一定每個小孩都會長
我女兒那時是病毒引起
但因玫瑰疹到現在還無法確認發病原因
所以我也不清楚我女兒到底為什麼長了玫瑰疹
長過一次就會有免疫力
不會再長第二次
6歲以內的小孩較易的此疹
並不代表6歲以上的就不會長(醫生說的)

路過的穎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