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介紹一下桃園不錯的婦產科



文章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2004-09-02
桃園哪間婦產科不錯的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民生路的"長榮婦產科"!!!
大邱醫師是女醫師
小邱醫師以前是榮總的醫師去年才回來桃園
我也是在那生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如題,可以再多一點人回應嗎?我目前去過長榮、福太及劉宗浩婦產科,可是醫師感覺都滿冷漠的(覺得啦~~)有沒有水水可以介紹親切又值得信任的醫師或婦產科呢?
14週又一天的wonn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90508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我覺得長榮的斜對面陳昌平婦產科不錯
我朋友兩胎都在那生(他不推薦長榮,因為差一點就害他失去寶寶)
我也去那看過
我也覺得不錯(但要陳昌平醫生本人)
你可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我現在是以後準備在陳昌平生產,姐姐的三個朋友都在這生,風評不錯,但要排很久,長榮以前是不錯,但是聽說之前失火過,滅火過後,設備多少會影響沒這好了,桃新我二姐在那生,也還不錯啦~妳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lai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中壢的可以嗎?趙德明婦產科(女醫師)很親切唷!在中壢市復興路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日

敏盛的邱淑芳女醫師,很細心.耐心的聽完我的敘述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5日

大家都去聖保祿找一個叫許福地ㄉ醫師..他人超好而且溫柔喔..更重要ㄉ是..都要找醫生..還不如找一個帥又溫柔又幽默..醫術又好ㄉ醫生..又很有耐心喔..只是他ㄉ門診都是爆滿..產檢每次都要等好久..不過我還是指定他看連生產都指定他.......
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