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婚後老公存摺還在婆婆那邊的水水請進‥
這篇應該不會筆戰吧
就麻煩老公存摺有在婆婆那邊且拿不回來的水水回覆一下‥謝謝
昨天看了鳴媽咪的發文,突然又好奇心作亂~
不知道婚後老公所有的$$都還在婆婆那邊的水水,是怎麼應對的?
每次才一提到老公的$$婆婆就馬上回:妳不懂啦!妳那麼笨‥然後開始抱怨她一個人要理全部家人的事,很煩、事情很多
我承認~我當然不懂啊,之前都是她處理的,又沒告知我怎麼會懂??
問老公知不知道他的$$出入狀況,老公是一問三不知(連保了啥險也不知道,前後年存款利息少了一萬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婆婆不給我也無所謂,老公婚前存的我就當孝敬婆婆把老公栽培到出社會、成家‥當然能拿回來我是很爽啦ㄏㄏ
然而前些時後婆婆又想要叫老公把錢拿給她存>"<有點氣耶~
都不知道我們也是需要開銷(沒跟公婆住)+備用金(人工、試管用,之前是借娘家哥哥的卡刷試管費用的~慢慢攤還)
大小姐 水水
如果是老公保管自已存摺,那ok啊~至少不會對自已的$$一無所知
用錢也不會受限於公婆>"<
有告知公婆做試管需要很多$$啊~不過他們當沒聽見似的‥不聞不問也不給
so~做人工、試管靠的是自已和娘家,沒敢勞動到他們!!
花妹
那你老公算優的了~至少還知道自已的$$狀況
我啊~聽到老公不知道自已$$狀況時,我真的想把他巴下去~三十幾歲人了耶~竟沒理財觀念
再者,他也真的一點也沒有自已也成家立業的自知之明耶~還想把錢全交給他媽打理
有鑑於之前試管一事,我打死不想再把婚後的錢交給他娘了
至於我跟婆婆相處~不好不壞(台面上,台面下各自抱怨‥婆婆比較強勢,我很受不了)
有啦~只是公婆說我們浪費錢啦!(意思是懷孕一事他兒子沒問題,若有問題一定是我>"<)
老公很寶的說,他媽不會亂動他的錢啦~(這句話應該是沒錯啦~但我們夫妻也動不到那些錢)
~愛「琴」海~ 水水
養家~沒問題啊!公司入薪水的本子在我們這邊(唯一的一本),只是剩的得繳到他娘那邊>"<
若他們發現存太少(以婚前存款額度比對),又會被雜唸
so~現在我打算不給他娘了啦!!用錢不方便,還處處受限又要被雜唸‥
不好意思水水們~
可能我的文筆辭不達意
我是想了解~若婚後老公的$$都還在公婆那,拿不回來(用錢不便)
想請問水水們都怎麼處理的?日後老公的$$還會再交給公婆嗎?
還是自已(水或老公)理財?
謝謝!
annashih 水水
老公的問題當然也是有啊~這是不能否認的
我也沒真想拿回婚前的$,就當是回報公婆對他的栽培
但我總該了解老公的一些收支、保險之類的吧
只是為什麼剩的要繳回去啊
我是覺得他沒看清眼前的問題‥他已成家,有自已的家庭開銷
他好像沒搞懂單身和已婚的差異‥
ps我公婆也是比我們有錢>"<不過那是他們的養老金‥不可以肖想
胖胖的媽
我也想當版媽~可惜還不夠格
我主要也是想釐清老公婚前的收支(含保險)狀況,並沒打算取回已在婆婆那邊的$$
不過的日後老公的$$我不打算再交由公婆管理~老公沒意見,只是公婆……唉~
小目美女
講真的~
婚前並沒特別注意老公的$$動向,也不過問,只知道他要錢就去領(唯一的一張提款卡)
也不清楚沒花完的錢還得繳回公婆那全權管理,自然沒想過這會影響到婚後狀況‥
嗚媽咪~
我也想重新申請,但需本人‥可惜老公只休假日~so放棄這個想法(應該也很難像公婆交待吧)
且我也沒打算拿回原本存在公婆那邊的錢,我只是想了解老公經濟狀況‥好做規劃
可是公婆卻不願詳細告知,每次都回:妳不懂啦~妳不會啦~每次聽到就一肚子火>"<
安妮麗水~
講真的,放自已父母身邊當然是最安全的(尤其對已婚的女生而言^^不過我一直都是自已管理)
然而男生有了自已的家庭,若$$還不能自主,有點說不過去‥尤其我家的寶還完全狀況外
h680322 水~
剛開始我也覺得那是不相信媳婦(老婆),但人都有私心,可以理解‥只是干涉過頭有點太超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