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初期的不適症狀何時開始?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2011-03-24

今天是第六週的開始,從上星期的週末一直有想反胃的感覺...
bebe諭辰辰的時候完全沒孕吐,體重從開始就是一路上升
這次小兔仔好像相反,這兩天吃什麼吐什麼,有點浪費食物..
而且胃口也越來越差,不太想吃東西,連水都沒興趣.
一直覺得胃好像被壓迫著....然後有點像感冒一樣,全身倦怠,無力,發冷...

 

想請問各位媽媽,孕吐最快什麼時候開始....
我還得上班賺尿布錢啦....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每個人都不一定吧!

有的人一開始知道懷孕就開始孕吐了

有人從懷孕初期吐到生

有人只有初期會吐~

甚至有的人後期也又開始吐

這個沒一定答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我差不多7週左右開始食慾變差,之後會噁心想吐,16週左右情況就改善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驗到孕前一週(應該第四週吧!)開始嚴重嗜睡

第五週開始半夜肚子會痛~有時會被痛醒(醫生說是子宮在撐大)

第六~七週開始對味道敏感~覺得公司便當很恐怖!頭暈想睡~會乾嘔

胃嚴重不舒服~越晚越嚴重~吃東西也很挑~只要吃不對就....嘔= =

現在第八週了.....一樣不~舒~服啦!!!!><

我都一直問已經當媽的同事~是怎麼熬過懷孕初期的??

因為真的好難受!!

不過同事也問說怎麼我才這麼初期就不舒服了!

她們大約八週以後才開始不舒服的!!

 

水水就盡量挑乾的東西吃~那些湯湯水水的盡量少喝~因為會更想吐

晚上能早睡就早睡~中午在公司如果允許也可以小睡片刻

然後再來就是學會忍耐啦!^^"

加油唷!多想想肚子裡可愛的寶寶~就會好一點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這好像是要看體質ㄝ

還是要看胎兒狀況

我第一胎好像快兩個月才開始孕吐

目前我懷老二7w

從5w開始就會孕吐

聞到或吃到不愛吃的全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不會吐

我是大概10W開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我是沒孕吐,目前八週左右~~

不過,懷孕一開始就胃脹氣~~

一直到上週才比較好(很不好受)

但是,最近又因為重感冒開始胃口不好囉~~

各位懷孕中的媽咪要多小心保暖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每個人孕吐的情況都不同!

我第一次孕吐~~就是我家寶貝提醒我,他已經來報到囉,

就是戲劇會的情節,突然吐得很厲害,就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果真~~~我家小寶貝來報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