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預產期....
今天已經是預產期~
小冰冰還是很開心的在肚子裡
這邊跳那邊踹....
老公用威脅利誘 穿三年裙子 帶他去把咩~
就是不肯出來
挺著肚肚四處逛街~散步~
最多有也是只有屁股翹高高頂著我的胃
大家都在期待他的到來他卻躲得很開心....
連我跟老公講電話..說他壞話還會給我來個幾腳朝天蹬
醫生從擔心肚子撐不大會早產到驚訝居然能撐到足月
上周產檢已經先告知~下週40W+2D可以內診後評估是否要催生
不過婆婆 媽媽跟老公外婆大家都說不用催生~
讓寶寶自己決定
大家還笑說~看能不能撐到初九天公生...生一個天之嬌子~"~
這隻小冰冰吼....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