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預產期....



Lv1 rt1225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6日

2011-02-06

今天已經是預產期~

小冰冰還是很開心的在肚子裡

這邊跳那邊踹....

老公用威脅利誘 穿三年裙子 帶他去把咩~

就是不肯出來

挺著肚肚四處逛街~散步~

最多有也是只有屁股翹高高頂著我的胃

大家都在期待他的到來他卻躲得很開心....

連我跟老公講電話..說他壞話還會給我來個幾腳朝天蹬

 

醫生從擔心肚子撐不大會早產到驚訝居然能撐到足月

上周產檢已經先告知~下週40W+2D可以內診後評估是否要催生

不過婆婆 媽媽跟老公外婆大家都說不用催生~

讓寶寶自己決定

大家還笑說~看能不能撐到初九天公生...生一個天之嬌子~"~

這隻小冰冰吼....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58458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6日

寶貝在媽咪的肚子住的太舒服啦~~所以才不想出來!

我32週左右肚子就開始不舒服~胎頭過低~常常宮縮!

醫生跟我說可能過年前就會生~~

害我嚇到半死(鄉下地方過年沒醫生)

還好現在已經38+3D了!!

BABY可能已經挑好日子了吧~~~在等等看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t1225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7日

36W產檢時 醫生說寶寶一切就定位了隨時能生

37W寶寶還面朝下胎頭超低 醫生還量不太到頭圍

38W 居然頭抬上來側臉 嘴巴還一直動

39W整個ㄍ一ㄥ著肚子 醫生量的肚圍是尖的..

醫生說這次體重落差會蠻大的34XXg

 

不知道明天產檢 寶寶該不會頭給我轉上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8日

我也是35W+4D去產檢醫生跟我說寶寶已經準備OK隨時可以去生

害我從過年前現在都很挫,就怕他突然跑出來跟大家拜年

戰戰兢兢過了一個星期,希望他可以撐到預產期附近在出來

不然月子中心我喜歡的房間要月底才有空房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