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喝剩的奶奶!!急~~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2010-12-06

請問

寶寶喝剩的奶奶能煮粥嗎?

我的寶寶是喝S-26每次奶奶都剩很多!!

但現在有吃副食品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不會變質嗎?還是不要吧,

怕剩太多就泡少一點,喝不夠再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媽咪~火上煮太熱ㄋㄟ ㄋㄟ 的營養成分應該是會被壞掉吧!應該是要調整泡奶的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一個小時內他還想喝的話我會讓他喝完

小寶前陣子也是好浪費...都喝不完

就少泡一點囉.他要喝的話在泡給他喝

要不然喝剩的媽咪自己喝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pply8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我會丟掉,如果一直都是喝不完的話,我就會改為少泡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拿去澆花吧

通常泡過的奶 依照天氣的冷暖保存的時間不一定

一小時到兩小時 那種奶就最好回收去了

不要為了省那點奶 結果把BB的腸胃搞壞了

少泡一點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我的做法是過半小時的奶就不要了

澆花或給狗狗喝掉!

下次就直接泡少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為什麼會喝不完呢?

要先了解為何喝不 完?

我的寶寶沒 沒 喝不完過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

喝不完可以一小時內冰起來

裝玻璃奶瓶浸熱水加熱

只能加熱一次喔

24小時內的

不會壞

 

不然奶粉多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7日

小豬前陣子厭奶....

常常泡180c.c.只喝90...

 

結果我家保母都把剩下的倒給我家的狗喝.....

我家狗那陣子胖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