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喝剩的奶奶!!急~~
請問
寶寶喝剩的奶奶能煮粥嗎?
我的寶寶是喝S-26每次奶奶都剩很多!!
但現在有吃副食品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
寶寶喝剩的奶奶能煮粥嗎?
我的寶寶是喝S-26每次奶奶都剩很多!!
但現在有吃副食品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一個小時內他還想喝的話我會讓他喝完
小寶前陣子也是好浪費...都喝不完
就少泡一點囉.他要喝的話在泡給他喝
要不然喝剩的媽咪自己喝囉
拿去澆花吧
通常泡過的奶 依照天氣的冷暖保存的時間不一定
一小時到兩小時 那種奶就最好回收去了
不要為了省那點奶 結果把BB的腸胃搞壞了
少泡一點就好了
小豬前陣子厭奶....
常常泡180c.c.只喝90...
結果我家保母都把剩下的倒給我家的狗喝.....
我家狗那陣子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