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家有個難養的小人!



文章1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2010-11-28

話說~~小小美在我肚裡時就很小隻

牛肉 甘蔗汁 高蛋白飲品 不管怎麼吃

她一直都處在小一週的狀態

但是產檢的醫生都說很OK~~不要養太大~~太大會很難生

又說看我和我先生都算高大

生出來養比較快!不用擔心~~

於是在2860g好生的狀態下

小小美誕生了!

起初在月子中心

的確蠻好養的樣子...

差點奶量就要被她追上!

於是我拼命的狂擠~~為我日後上班做準備

所以離開月子中心時我是另外還拎著裝滿冷凍奶一大包購物袋驕傲走的人~~

哪知?回家後她的奶量就一直衝不上來~~

餵到廚房洗手槽的奶比餵進她肚裡的還多

就這樣撐了六個月

我不想再擠啦!沒成就感~~

改餵配方奶+米精  還是一樣愛吃不吃的

倒掉的奶都是COCO啊))))))))))))

就這樣一直都很小隻

7個月才7kg~~抱出去我這做娘的都覺得不好意思~~(我小時我娘也是這樣的遭遇)

彷彿我都沒在餵他吃一樣(我從小也是一直瘦皮猴到大~~工作頭幾年還168cm  45~48kg的)

((我終於能體會我娘為何常帶我到處看偏方求醫的心情))

 

最近她變得很"歡"

奶瓶一兜上嘴就哭鬧撇手

一天下來能喝到一瓶150cc就算很不錯了!

期間就是給她蔬菜豆腐泥 米餅 香蕉 ~~  這些就很愛吃!

不知道這樣偏重副食品OK嗎?畢竟才7個多月而已~~

 

http://www.youtube.com/v/DcNjwlwZmVU?version=3">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http://www.youtube.com/v/DcNjwlwZmVU?version=3"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640" height="390">

 

PS:我還是不太會貼影片  如果看不到  就請移駕到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NjwlwZmVU  小小美吃米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握手!!!小小美跟凱欣同黨~~~

快七個月了,6.8公斤!!

最近開始吃粥,有長一點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小百合~~(做淚奔撲倒懷裡狀...)

就是這樣啊~~

怎麼會這麼難養啊?

剛剛搜尋一下

有媽媽狠心餓他一天

之後就很好養了

但...我做不出來耶~~

還是東塞西塞各種東西在討好她

我看我欠她的!

你們家凱欣真的小隻耶

我們是預產期前一天生的286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azwa

文章7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小小美真可愛

話說我家蓉蓉一歲時也才7公斤

七個月7公斤~小小美不算小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萱蓉拔~~謝你!又救了我一次~~

但給我魚不如教我釣魚吧!

 

原來你家蓉蓉也是小隻一族喔~~(來結拜一下)

我家LEO一直跟我講:健康就好!

但你也知道做娘的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請再增加一名小小隻黨員~
我家這隻目前八個月了才6.5公斤
她是 2800g生的~
問題是她超愛吃東西   帥都怕我把她的胃給撐大了~
可是她就是不長肉不長高
我都想帶她去檢查一下了...

你們心情~我懂...

 

一樣是很擔心的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七個月7公斤我也覺得還好

我們家的雙胞胎小公主現在一歲四個月了才九公斤多`

她們一向偏小隻

我也懶得追了只要她們健康小隻就小隻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azwa

文章7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萱蓉拔~~謝你!又救了我一次~~

但給我魚不如教我釣魚吧!

=============================

youtube網站影片下方都有一個"嵌入"選項

把裡面的html語法複製下來

將vw文章內容切換到"原始碼"

貼上語法

再送出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我也參一腳

我家小豆仔出生2588

現在1y2個月才8.6公斤

東西都吃一點點而已

我好頭痛

只有安慰自己小朋友健康就好

 

而且我跟孩子的爸小時候也都不吃東西型的

所以我不能怪小豆仔

只是帶出門有點小不好意思

因為熱心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問小豆仔滿10個月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我和我先生也是屬於壯壯一族

但偏偏Q毛妹屬於難養的小人

七個半月6.9KG 冏

出生到現在已經住院三次,

沒什麼就是感冒發燒被誤診為尿道發炎..

把她第一年的保險費賺回來還有剩

就是這樣,即是她喝的母奶少少的,我也不敢斷 ><"

剛還去買了藻精蛋白,增強Q毛妹的抵抗力...

小小美越大越清秀,是個美人胚子吔..

PS.保母說副食吃的好就讓她吃,這樣抵抗力才會好

 

Ariel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herry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我家的DD快一歲了還8.1kg

帶去給內分泌科醫師看過,

醫師只說現在看不準@@

要我半年過後再帶去給他看~

身長曲線從50%掉到5%~半年只長了1kg...

小人便秘也半年,無解中~

只進不出的~

我只能說養我家的小孩真難!

有沒有安慰到版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