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家有個難養的小人!
話說~~小小美在我肚裡時就很小隻
牛肉 甘蔗汁 高蛋白飲品 不管怎麼吃
她一直都處在小一週的狀態
但是產檢的醫生都說很OK~~不要養太大~~太大會很難生
又說看我和我先生都算高大
生出來養比較快!不用擔心~~
於是在2860g好生的狀態下
小小美誕生了!
起初在月子中心
的確蠻好養的樣子...
差點奶量就要被她追上!
於是我拼命的狂擠~~為我日後上班做準備
所以離開月子中心時我是另外還拎著裝滿冷凍奶一大包購物袋驕傲走的人~~
哪知?回家後她的奶量就一直衝不上來~~
餵到廚房洗手槽的奶比餵進她肚裡的還多
就這樣撐了六個月
我不想再擠啦!沒成就感~~
改餵配方奶+米精 還是一樣愛吃不吃的
倒掉的奶都是COCO啊))))))))))))
就這樣一直都很小隻
7個月才7kg~~抱出去我這做娘的都覺得不好意思~~(我小時我娘也是這樣的遭遇)
彷彿我都沒在餵他吃一樣(我從小也是一直瘦皮猴到大~~工作頭幾年還168cm 45~48kg的)
((我終於能體會我娘為何常帶我到處看偏方求醫的心情))
最近她變得很"歡"
奶瓶一兜上嘴就哭鬧撇手
一天下來能喝到一瓶150cc就算很不錯了!
期間就是給她蔬菜豆腐泥 米餅 香蕉 ~~ 這些就很愛吃!
不知道這樣偏重副食品OK嗎?畢竟才7個多月而已~~
http://www.youtube.com/v/DcNjwlwZmVU?version=3">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http://www.youtube.com/v/DcNjwlwZmVU?version=3"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640" height="390">
PS:我還是不太會貼影片 如果看不到 就請移駕到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NjwlwZmVU 小小美吃米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