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兩個多禮拜大的寶寶喝母乳,應該要喝多少算正常呢?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日

2004-08-03
我們家這隻的食量超大,兩個小時就要喝掉80ml~100ml不等的母乳,每天這樣喝,不知道是不是過多了...

寶寶才兩個多禮拜大,喝這麼多正常嗎?

昨天助產士到家裡訪視,替寶寶秤了重量,他竟然在四天之內就多了350g,結果助產士就要我不要這麼常餵,或者是一次餵也不要餵那麼多,問題是,不讓寶寶吃飽,他就會睡得不安穩,下一餐搞不好不到兩個小時就又要喝ㄋㄟㄋㄟ...

真是傷腦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eah77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日

如果是餵母乳
就隨寶寶意吧
你是瓶餵嗎
怎麼知道寶寶的量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水水
2個多星期大的寶寶對於吸允大部分應該是想尋求安全感
哭鬧並不一定是還很餓唷!
建議你可以去搜尋上"母乳協會"或"中華民國寶貝花園"的網站,裡面有多母乳媽媽豐富的經驗唷!


也是餵母乳的753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我是每次開始溢奶的時候就索幸把母奶給擠出來,等寶寶醒了要喝就用奶瓶餵,所以才會知道寶寶大約一次要喝到多少的量才會滿意。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還是直接餵,否則,光是清理奶瓶,擠乳器還真是麻煩...!!!

我會上母乳協會去看看大家的經驗的,謝謝!

^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