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建議大肚婆可以出遊的地點(兩天一夜或一天皆可)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日

2004-08-03
請建議大肚婆可以出遊的地點(兩天一夜)
想求大家給點建議
我老婆9/10就預產期了
想說趁還沒生之前
帶她出去郊遊
活動當然不能太激烈
頂多走走散散心 賞賞風景
我們自己開車...
想找一天或兩天一夜的地點
麻煩大家給個建議~~

ps.我住台北士林

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日

烏來不錯
車程又不遠
建議這時候不要泡溫泉
把車往娃娃谷(內洞森林遊樂區)開
往瀑布反方向的步道也不錯
有許多小瀑布
夏天適合玩水
那裏的步道沒有什麼上下坡
非常適合孕婦做森林浴與運動
那區還有「種籽學苑」,是間實驗小學
有可愛的樹屋
堤岸紅塔則是原住民開的咖啡屋
坐著邊盪鞦韃、邊賞景也很棒

如果過夜的話
建議住屈尺的「森林之家」
可以上網查一下
是個具有歐風的民宿
這家的民宿景觀很棒
可以看整個燕子湖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可以請教kathychu水水
聽你說的好像不錯
不過我對烏來那邊不大熟
只去過兩三次
可不可以麻煩你指個路~~'
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嗯...whan大哥..
大溪不錯啦...
可以到慈湖散步...湖畔咖啡...
或是到花海農場或富田...
再往裡面走一點...
可以到復興鄉吃水蜜桃和角板山走一走...
再往裡面..
可以到小烏來..北橫之星....
不過建議避開假日人潮啦....

sunn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hi~~~whan sir~~~

你住士林,可以走環河快速道路一直通到新店, 靠近新店時沿路會有指標,然後要經過新店捷運站往北新路方向走,北新路上也有指標,或者到北新路上在問人, 就可以到達往烏來方向的路口了,若要到內洞預計還要40分~60分鐘左右.......
我也想等老公生日時, 和老公一起去烏來的雲仙樂園玩......你先去探路吧~~~~~~~~

等你的遊記心得報告囉~~~~~~

也想去玩的漂漂孕咪.......^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whan
烏來假日人蠻多的喔!
你下山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不錯啦
可以去逛逛

by上週去烏來玩水發現烏來溪谷=大泳池的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我是打算下星期一去玩的啦
公司有生日假可以放
也可以避開假日的車潮和人潮~~

其實 怎麼到烏來我是知道啦
只是不知道從烏來怎麼到內洞 娃娃谷~~

原本我們有想要去北海岸(萬里-宜蘭)
這一段
不過怕海邊太陽太大囉
可能還是往山裡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喔~~去宜蘭的確比較奔波一些
還是去山裡面不錯

那個烏來喔
我找找看我之前的資料

開車:自新店走9甲省道過攬勝大橋,轉右邊山路抵檢查哨驗再續行左接烏信吊橋及信賢國小,續行(不經右邊的信賢隱瀑橋)抵烏信攔水壩即到遊樂區收費站。

就是快到烏來老街的地方有一條橋
蠻大條的那條
望過去就有一個收費亭
橋頭附近
然後右轉那條橋應該就有指標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5日

在進烏來老街之前,有一座紅色的覽勝大橋,過橋,進收費票亭繳錢(我記得好像一人五十元左右,加上車子的錢)

沿著環山路開,過雲仙樂園纜車站前,繼續往前開,跟著內洞森林遊樂區的指標,或是堤岸紅塔、蜻蛙谷等,
中間會過一個隧道,經過一座吊橋的旁邊(不要過吊橋)。看到的第一個村落就是信賢村。在信賢村的公車站牌前,左轉下溪谷,過橋後右轉就可以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左轉為種籽學苑與堤岸紅塔,那個方向的步道也有濃密的樹蔭與瀑布,很適合散步。兩邊都不錯。

開車從收費站到內洞約二十分鐘左右。至於地圖,可以查一下「堤岸紅塔」的網站。堤岸紅塔也可以住,但是我個人推薦有錢又有房間的話,還是住「森林之家」最好。

如果喜歡森林浴,信賢這帶消磨個半天以上是沒什麼問題的。當然也是可以和烏來老街和雲仙樂園一起玩。不過我個人是喜歡散完步在堤岸紅塔坐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5日

在進烏來老街之前,有一座紅色的覽勝大橋,過橋,進收費票亭繳錢(我記得好像一人五十元左右,加上車子的錢)

沿著環山路開,過雲仙樂園纜車站前,繼續往前開,跟著內洞森林遊樂區的指標,或是堤岸紅塔、蜻蛙谷等,
中間會過一個隧道,經過一座吊橋的旁邊(不要過吊橋)。看到的第一個村落就是信賢村。在信賢村的公車站牌前,左轉下溪谷,過橋後右轉就可以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左轉為種籽學苑與堤岸紅塔,那個方向的步道也有濃密的樹蔭與瀑布,很適合散步。兩邊都不錯。

開車從收費站到內洞約二十分鐘左右。至於地圖,可以查一下「堤岸紅塔」的網站。堤岸紅塔也可以住,但是我個人推薦有錢又有房間的話,還是住「森林之家」最好。

如果喜歡森林浴,信賢這帶消磨個半天以上是沒什麼問題的。當然也是可以和烏來老街和雲仙樂園一起玩。不過我個人是喜歡散完步在堤岸紅塔坐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