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泡水嚕!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2004-07-30
宸宸滿六個月又四天,套上脖圈泡水去。

先在家裡的浴缸過過癮,以後再去大泳池唷!

no.1 有點怕怕的。
forum_wed_life_143586.174598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no.2 有點會笑嚕! forum_wed_life_143588.1765088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no.3 手還太短,抓不到脖圈的把手 forum_wed_life_143589.1765096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no.4 手上抓著小鯨魚 forum_wed_life_143590.1765099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no.5 頭會略為後仰 forum_wed_life_143591.176510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我最喜歡宸宸這樣仰著臉看我啦~

呵~
forum_wed_life_143592.165623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請問一下你那個頭套式的泳圈去那買啊....粉優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雲雲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對呀..
請問一下要器哪買呀..
也想買一個給我家弟弟..

謝謝很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宸宸~~你好可愛喔!

宸宸麻~~你買多大size阿?


給想買的媽咪~
他棉賣完啦~~~

剛剛打電話去問了!!

小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kittyhuang0914和雲雲,我寄私人信件回妳們嚕!

vickii:

這個脖圈好像沒有分size哩?還是我太豬頭?(沒辦法,帶家帶小孩讓我愈來愈笨)

脖圈前面上下有魔鬼沾可以調整中間那個洞的大小,賣家是說適合1.5歲以下、體重12公斤以下的寶寶,所以應該可以讓宸宸玩上好一陣子吧!

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kiwu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水水

宸宸真可愛 ....
可否說一下那個脖圈是在哪買的?
我也好想買一個給我兒子玩喔
我兒子也是剛滿六個月又三天
很喜歡玩水,我想有那個脖圈一定玩的更開心!


Nik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