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閒聊』請問職業婦女每天幾點下班?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2010-10-14

去年問了這一題(請問捷運族--每日通勤時間!),答案五花八門,真的非常有趣。

 

今年很認真的來請問大家下班時間,請問各位職業婦女每天幾點下班?(順帶問問老公)

 

我很慶幸每天幾乎都可以準時下班,加班機率不高,我老公就不太OK了,他的職業加班是常態(也常常在週六上班),

 

如果他可以7點離開辦公室,真是感到糾感心ㄟ.....

 

至於加班有沒有錢可以領呢?呵呵呵....我們兩個都沒有,加班都是加心安的,可以做好工作,保住飯碗,就已經阿彌陀佛,

 

有一次跟一個在公股銀行上班的朋友閒聊,他是寫研究報告的,不是臨櫃小姐,結果也是7點下班,我問她每天都很忙嗎?

 

她說就是習慣,辦公室主管沒走,下面的人不會先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挨...講到這個,我是可以準時6點走。 但是我也一定要6點就走人,不然8點接小孩這個部分很容易遲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una77

文章2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是7:30上班;4:00下班!!

(對我來說很OK,因為我是早睡早起的老人家)

 

老公是8點-5點半(要通勤到台北)

週六有時會加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6:15下班~!!

每天上下班有阿狗接送(騎車20),因為他現在專職在家做網拍~

 

他以前的工作也是天天加班,7.8點叫早,11.12點也是常有的事,

公司配台車給他,變成他六日都得stand by,哪邊出狀況就得去!

我很受不了那樣的家庭生活,六日都不能出門......(也常因這個問題吵架)

雖然現在收入少很多,但我常耳提面命地跟他說:人生不就是應該這樣過嗎?你還有辦法去上那種一天到晚加班的班嗎?

 

以前在4A都日夜顛倒,人家問我還會不會回商品廣告公司,我說我打死不回去@@

有了小孩我覺得假日真的真的不要加班.......

 

 

最近每到假日都出門玩的~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工作內容是責任制的,通常是五點半可以準時下班。

但是電話跟msn要開著,方便客人隨時聯絡。

(客人還蠻上道的,知道下班後是family time,非必要不會來吵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是屬於每天不到七點半不下班的人

最高加班記錄是到凌晨一點...

昨天是加到九點半我就不行跑人了..

今天應該也是差不多~~

明天要去買東西,大概七點跑人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是未來的職業婦女!

目前是8.30~17.30

加班是常態

基本是加到8點

偶爾9點

目前騎車25分鐘到家

以後通車1小時到家

帥輪班制

所以以後會聚少離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5:00我就收東西下班,當天必須做的事一定趕在5點前完成,其他的就是做不完明天做。

 

老公則是4:30下班,但從沒準時下班過,6點能離開公司就很好了,到家大概7點。

 

我覺得,自己設好"時間到一定要離開"的原則後,上班的工作內容就可以依照狀況做處理,不緊急的慢著做,跟同事聊天不要花太多時間等等。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miu

文章17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們是5點半下班,我99%都是5點半準時走人,6點就可以回到家了。我們公司準時下班也算是風氣,像上週在編明年度預算比較忙,有2天留到快6點半就都沒什麼人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官方說法是4:30......老爺7:00可以到家算早,通常7: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原來貓同學老公改行啦!

 

現在網拍很競爭,不過可以做起來的話,收入也是很可觀,加油 ~ 加油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