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就是在大陸蘇州工作,已經在大陸工作三年多了,前幾天剛過32歲的生日,
薪水總數我不太清楚,
他們公司的員工薪水是分二地領,我只知道台灣的薪水,每月大約六七萬吧!
不過我不太喜歡過問我老公的薪水,
因為我們是採共同基金制管理我倆的財產,
所以每個月都會固定存入一筆錢到基金戶頭,
剩下的是他自己的錢,自己應用,
反之我也是如此,
他個人回國的機票一定是他公司出的,
家屬要去大陸探親,就要自己出錢,
跟之前公司說會每年由公司出一張家屬的機票不一樣,
不過公司還在奮鬥階段,也只好認了....
大約二~三個月會有一次返台假,每次一個禮拜,
之前因為我自己也有活動,所以覺得還好,很快就見面了,
現在因為懷孕,所以覺得他返台假太少次了..
老公在台灣沒有結婚的同事(有台灣女朋友的也一樣),
都在當地找了女朋友,有的已經跟當地女生結婚,並已買了房子準備定居,
曾經問過老公會不會覺得可惜太早結婚?(蘇州出美女,我自己也去看過,皮膚真得不錯)
他很誠實,當然會,不過他知道自己是已婚人士,
所以行為舉止都會檢點些!
我一開始也會擔心老公包二奶,
不過去過那裡陪他生活二個月,
覺得那真得不是個"生活"的地方,只是賺錢的工作而已...
對我老公而言,現在的他只想回台灣跟我和孩子們生活,
雖然我同事都要我別太相信老公的話,以免人財兩失,
但是我覺得只有相信對方,雙方的生活才能過得舒坦,
如果沒有相愛的感覺,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可能是我的態度吧!
有時我老公還會擔心我哪天會不要他呢?
懷孕29週的ufiy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