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啞巴的心情
| 請教~~會用這個軟體的姊妹們~~ 免費通訊喔!pchome 的 skype 我是用notebook來連結 但是對方始終都聽不到我的聲音 可是能聽到對方的聲音ㄟ~~ 我第一次感覺啞吧的心情~~>_<~~ 小桂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請教~~會用這個軟體的姊妹們~~ 免費通訊喔!pchome 的 skype 我是用notebook來連結 但是對方始終都聽不到我的聲音 可是能聽到對方的聲音ㄟ~~ 我第一次感覺啞吧的心情~~>_<~~ 小桂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