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啞巴的心情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2004-07-24
請教~~會用這個軟體的姊妹們~~

免費通訊喔!pchome 的 skype

我是用notebook來連結
但是對方始終都聽不到我的聲音
可是能聽到對方的聲音ㄟ~~

我第一次感覺啞吧的心情~~>_<~~


小桂
forum_wed_life_14048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還有~~

我的喇吧顯示都出現靜音ㄟ~~
forum_wed_life_1404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靖熙

文章1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我沒用過這軟體,不過麥克風沒聲音有可能是你設定沒弄好的關係
不然就是麥克風插錯洞,不妨檢查一下看看

另外那個喇叭的功能選項是要你調整喇叭音量和質感的
那個靜音選項是要讓你選擇是否要關閉那個功能
只要你不勾選就沒事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靖熙 ~~

請問一下喔~~
noteboo的mic不是內建的嗎??
我有測試mic是ok的ㄝ!

但套上這軟體就不行了ㄟ~~

阿姨在那一頭說話我都聽的到
只有我說話她聽不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確定是可以用的嗎?
用一下 Win 內建的 Mic 測試選項試驗看看...

可以但是軟體上面不行的話..
就是軟體設定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靖熙

文章1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你套上這軟體後有跟其他人測試過麥克風嗎??
因為也有可能是你阿姨喇叭的問題唷
還有你內建的麥克風驅動程式是否有支援這軟體也是一個問題
檢查一下這些狀況看看

若還是不行就用MSN好了
MSN也有視訊和麥克風,效果也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nwen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5日

先和另一個user試試吧
像我可以和老公的電腦對話
(我們用同一個ISP)
但就是不能和其他外地的朋友通話
說是網路傳輸設定或防火牆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