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轉貼]如果我是他媽媽,一定會瘋掉 .....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2004-07-23
哈哈哈...
這誰家的小孩呀?
真可愛...


小凱
forum_wed_life_13976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這張前幾天不是有人貼過嚕^^

如果是我的小孩~我一定會先揍一頓再說~

不過~要發生在我身上很難(除非不是我顧)

不然我決不會讓小孩變成這附德性ㄉ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ㄝ…這鍋…
跟老公一起看了這個照片…
結果…
我想被揍的應該是當媽媽的吧…
因為老公說…如果我的baby這樣…
我一定會先被他罵的很慘
我想也是啦…
這應該是媽咪沒顧好吧…ㄏㄏ…

要小心一點的怡小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小孩ㄉ創作∼很好玩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x

文章2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小孩好可愛

呵呵

能胡鬧也只有這個年紀了

反正髒掉的地方只要去清理一定能清乾淨

我覺得沒必要為這事情去修理小孩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如果是我家的小孩.....海扁一頓....再者...我一定絕不要在讓這種事再度發生...如果在一次..那一定是我的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