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人用過biniki嗎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2004-07-19
biniki
就是那郭
號稱屁屁的胸罩

甘有人用過


看網頁介紹好像神得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有沒有人用過biniki嗎]
這是什麼中文啊

有沒有人用過biniki呢
or
有人用過biniki嗎

才是對的啦


我的天啊。。
開始頭皮發麻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熊熊看到∼以為莎拉沒穿過"比基尼"...

原來是問"biniki"...


路過而且眼睛脫窗的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