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哈哈哈...............我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哈哈哈...................
我終於離開那個鬼地方了,我剛結婚2個多月,怎嚜努力都沒消息,再加上經期又亂,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的壓力太大造成的,而且連續2個月都沒排卵,這樣會不孕喔!
本來就打算離職的我,聽了醫生的話,就更下定決心,離開那個令我每天都杵於精神緊繃,擔心隨時會被罵,會被扣錢的鬼地方
我一直很敬業,從不遲到早退,也努力完成主管交代的任何事,只是他們喜歡亂扣錢,亂罵人,蛋糕做的太醜,一直罵,還扣我3000,司機貨送錯扣我300,門市麵包分錯也扣,一個月扣下來都會少領個5000元,他們不知道5000對我們這些老百姓是算多的嗎???
申訴也沒用,跟他們講一堆,還是要扣,有時扣不扣錢全看他們的心情,雖然領的薪水有比再外面多一點,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這應該是我壓力的來源吧!
我終於在99年的8/8離開了那間公司,超開心的,還好老公很挺我,要離職他是第一個贊成的
現在的我快樂到想飛起來
謝謝各位的讚聲(台語)
我從畢業後就去那裡當學徒,一待待了10年,也算是個不成材的師傅
畢竟公司是別人的,努力再多也沒用,沒人會感謝我
大概平均4~~5之間,但是扣錢越來越凶,我有被扣10000的記錄
反正小事一律300起跳,大事一律1000起跳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