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哈哈哈...............我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2010-08-10

哈哈哈...................

我終於離開那個鬼地方了,我剛結婚2個多月,怎嚜努力都沒消息,再加上經期又亂,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的壓力太大造成的,而且連續2個月都沒排卵,這樣會不孕喔!

本來就打算離職的我,聽了醫生的話,就更下定決心,離開那個令我每天都杵於精神緊繃,擔心隨時會被罵,會被扣錢的鬼地方

我一直很敬業,從不遲到早退,也努力完成主管交代的任何事,只是他們喜歡亂扣錢,亂罵人,蛋糕做的太醜,一直罵,還扣我3000,司機貨送錯扣我300,門市麵包分錯也扣,一個月扣下來都會少領個5000元,他們不知道5000對我們這些老百姓是算多的嗎???

申訴也沒用,跟他們講一堆,還是要扣,有時扣不扣錢全看他們的心情,雖然領的薪水有比再外面多一點,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這應該是我壓力的來源吧!

我終於在99年的8/8離開了那間公司,超開心的,還好老公很挺我,要離職他是第一個贊成的

現在的我快樂到想起來

apple680906 在 2010年8月10日 補充:

謝謝各位的讚聲(台語)

我從畢業後就去那裡當學徒,一待待了10年,也算是個不成材的師傅

畢竟公司是別人的,努力再多也沒用,沒人會感謝我

大概平均4~~5之間,但是扣錢越來越凶,我有被扣10000的記錄

反正小事一律300起跳,大事一律1000起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恭喜、恭喜!!

終於脫離苦海啦~ 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恭喜你脫離讓你不開心的地方!!

也祝福你有新的開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你說的鬼地方是現在很ㄏㄤ的劍湖山嗎??

噗~~來亂的

 

好啦~認真的回答你,

恭喜唷~~這樣就可以心無罣礙的準備生小孩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v3500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終於脫離苦海啦  

恭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好奇一問:

薪水有比再外面多一點-->有多5000嗎???

 

 

不過,版水終於離開那種生活,也替版水開心,

我也想要寶寶,但對生產又怕怕的><",好矛盾,

總之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恭喜呀~~~

祝水水可以早日順利懷孕

早日存夠錢錢自己開個蛋糕店最棒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會亂扣薪水的公司真的很討人厭...

多待只是會讓人心情更不開心...

恭喜妳脫離苦海呢...

心情輕鬆真的會比較容易懷上寶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恭喜你~

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重點是..快樂就好

祝~好孕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讚~~做對自已好的事就對了...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加油囉!

我要不是卡在公職...早離開現在這個鬼地方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