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狂賀!!! 小芭比出生了~~~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2004-07-18
今天下午cutepuppy的小美女出生了~
超濃的黑頭髮, 直挺的俏鼻, 圓圓的小臉蛋, 長大一定是個大美人...
芭比很平安, 只是生完孩子體力很虛弱...
恭喜芭比, 賀喜芭比囉~


小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從MSN的暱稱上就看出PUPPY大概已經把小芭比生下來了
恭喜恭喜~

期待看到小芭比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puppy恭喜恭喜,漂亮的小女娃,真讓人羨慕!!




Phoeb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puppy!

恭喜恭喜~~~
辛苦囉!
好好坐月子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哇...
puppy凌晨去待產
下午才生
那她也痛大半天了
真是辛苦了

puppy
恭喜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和 CUTEPUPPY 是同一天的預產期
為何我肚子那個還沒要要出來的任何消息ㄋㄟ
今天只好又跑來上班了

士林的 Rebecc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小芭比生了啊~
那她的預產期可真是神準喔!

相信小芭比一定跟媽咪一樣甜美!


期待看照片的薇薇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的媳婦出生啦!
真是辛苦了我的親家母..
母女均安∼可喜可賀喔!
親家母∼我要去看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忘了說...
為什麼puppy折磨了這麼久
因為孩子快要3500g

前天產檢醫生還說孩子只有2600
一定會很好生
所以當puppy在哭天搶地喊痛的時候
醫生都不相信
直到寶寶接生下來
放上磅秤
連醫生都嚇一跳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真是恭喜呀~~
我星期五才在跟puppy說
如果星期一他沒上msn
一定是去生產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恭喜芭比唷~~


本來還打算下班要去看她的...
結果長輩有禁忌 >"<...

只好晚一點再去看小芭比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