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便祕要看什麼科??
懷孕13週多了
便祕真的愈來愈嚴重
都是久久大一次,而且很難大出來
每次大便都要好用力,也會流好多血
屁股都超痛的:(
之前還沒懷孕前還可以吃酵素,現在懷孕不太敢亂吃東西
我想問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困擾
那我是要去看什麼醫生呢??
是去看婦產科嗎??
可是便祕看婦產科會不會很奇怪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懷孕13週多了
便祕真的愈來愈嚴重
都是久久大一次,而且很難大出來
每次大便都要好用力,也會流好多血
屁股都超痛的:(
之前還沒懷孕前還可以吃酵素,現在懷孕不太敢亂吃東西
我想問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困擾
那我是要去看什麼醫生呢??
是去看婦產科嗎??
可是便祕看婦產科會不會很奇怪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婦產科不會很奇怪呀
而且婦產科開的藥才不會傷到小baby
以前我也是會便秘
後來就養成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去廁所蹲一下(除了早上的時間.其他時間不管怎麼蹲還真的是上不出來)
慢慢的就養成習慣了
媽咪:
會便秘,我想可能我們懷孕身體裏比平常人較燥熱,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樣大便要很用力而且大出來後也是流很多
的血,肛門也是很痛,後來我就去看中醫他就說我身體很燥熱叫我吃一些比較寒的東西,例如椰子汁,仙草茶,黃連,蔬菜
水果,高纖維的多吃,之後我就比較好大便了.你可以試試看.
婦產科+1
懷孕期間我只要有任何毛病都去看婦產科...
醫生會視情況看需不需要轉診....
便秘的問題可以吃看看益生菌喔!!
我還沒懷孕前就有這個問題...
懷孕後多吃蔬菜水果....最近開始吃益生菌...
都沒啥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