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SOS~請教產後脹奶~寶寶又不在身邊~



Lv1 m83601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2010-07-28

我是7/24生產的

昨天開始有脹奶的感覺
今天整個脹到變石頭奶

我每2~3小時會擠一次
我是用美樂單邊電動 不過都擠不太出來

奶量大概只有10CC

而且左右腋下都有小硬塊

我有熱敷按摩 不過硬塊還是在

整個胸部脹到發熱

請教大家我該怎麼辦?

 

PS

我寶寶因為黃疸留在醫院照光 所以無法親餵

 

琦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n4885

文章3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脹到發熱要先冷敷

然後再擠

最好用手擠

才能推開賭住的硬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v3500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脹到發熱要先冷敷

然後再擠

最好用手擠

才能推開賭住的硬塊+1

 

或著請先生吸

或請先生幫你擠+按摩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_may

文章10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先熱敷..硬塊處按摩..變軟後..再擠

冰敷冷敷..會讓乳腺收縮..通常是想退奶的才建議這麼做

我是護士..生完後..醫生護士也這麼教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9日

吃大豆卵磷脂後

 

按摩擠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9日

前面一週不要用擠乳器~~

會讓你錯覺自己沒有奶

用手擠~~

如果有在月子中心的話

找護士幫你擠

不過要可以忍痛~~

 

痛過後就會共共勞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83601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9日

我今天有回去生產的醫院

護士小姐說要熱敷 把硬塊揉散

她說我是有奶的 不過因為結塊塞住了

我回家有自己熱敷按摩擠奶 目前只有30~40cc

胸部都烏青了
我覺得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寶寶不在身邊

每天都跟行屍走肉一樣

吃飯 擠奶

明明就不餓 下一餐又到了

我都快瘋了 每天都在想弟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HHO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版主水水,妳跟我一樣在7/24生產,

我之前也有妳說的問題,

我的處理方式是,胸部的地方要先熱敷,硬塊處按摩,待變軟後,再擠,

一定要按摩到軟,再擠,

如果自己沒辦法忍痛按摩的話,請老公幫忙,

至於腋下的小硬塊,拿冰塊冰敷,就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但胸部的硬塊一定要先處理掉,

不然腋下的小硬塊還是會在那的.

 

我不知道擠奶器有沒有差別啦!

之前我在醫院漲奶時, 我有帶AVENT手動的去擠,但結果跟妳一樣,只擠的出10cc左右,

回家後,我照上面的方法,

且改用美樂PIS的擠乳器,

不管擠的出來還是擠不出來,

時間一到,就定時擠奶,

這樣大概2-3天,硬塊就不見了,

以上供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要冷敷~~~要冷敷~~~~
漲奶時千萬別熱敷!!!!!!!


妳要趕快擠囉...一開始擠真的很痛~
要撐過....
真的要手擠,一開始吸奶器根本吸不出來,一點用都沒有低...


請護士擠吧@@
護士很殘忍就是orz
(不過妳的護士敎錯,真冏,是冷敷!)
已經塞住了,越熱敷越塞。

 

 

 

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83601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水瓶貓

脹奶硬塊的問題 我已經解決了

我現在的問題是這個↓

 

~急問~產後第13天奶量突然大減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373352-last.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