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百變肥皮小造型 part2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2004-07-16
阿諾.........大家都知道
我們肥皮是一隻價港低男子漢
只可惜....他有一個愛好玩弄他低娘
他低娘一直以為他是孤單滴
直到今日 當他低娘 拿著粉紅小帽帽獻給他外婆看
並跟外婆說 要送 別人低
外婆看到直呼可愛...直呼 鼻要送啦鼻要送啦
留著自己帶...>"<..
當場知道 原來肥皮媽我這麼愛玩弄兒子
其實是來自於 "遺傳"
PS: 有迷有人開始期待 造型第三話阿....
肥皮穿裙子唷...呵呵呵呵呵呵......
forum_wed_life_13617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在一張在一張.....
forum_wed_life_1361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好可愛喔 很美喔 水水的

不過他長大後會不會和我的學生一樣
小三當哥哥的人 拿小一妹妹的髮夾來玩

然後還抱怨說“為什麼只有女生可以夾頭髮?”

球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DCHEN

文章3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厚..實在古錐ㄋㄟ
小肥皮長越大越是帥..
超期待有小肥皮穿3點式的泳裝..
勁爆造型登場..

^^32週3d新竹小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哈哈

ㄚ不多也有粉多ㄉ帽帽

可速他都不喜歡載帽帽....

肥皮媽~

乾脆再生一個咩咩給你玩好嚕^^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喔...呵呵呵呵呵...
那夠小肥皮載紅帽帽還真可愛哩..
快把穿群子的照片放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pon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三點式泳裝阿......嘿嘿嘿...肥皮媽....我幫你兒子把泳裝洗好啦.....come on  bab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齁齁齁齁
迷問題迷問題
只怕沒貨..有貨當然穿
穿了當然給大家看....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無敵邪惡低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期待你把肥皮繼續打扮ㄋㄟ...^^.....最近買了一件裙子...嘿嘿...小肥皮...先來試穿吧^^...等我拿到..小肥皮先穿給我看^^

壞壞的胖鼠阿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哇塞.....讚讚讚....肥皮好漂亮的照片...

說到裙子...我有這一堆...細肩帶的上衣也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7日

喔呼呼~小肥皮看起來很有氣質哩!!
當小男生太可惜了~呵呵!!
等我出關在來去看現場換裝秀!!
順便我家波小猴也來打扮打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