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3歲1個月,芸芸自己完成上厠所的所有步驟了耶!幾乎啦!



文章1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2010-07-20



第一次自己上厠所!
很驚訝也很開心!
早上有事出門,
芸就和芸外婆一塊待著了!
回到家時,
推開大門,
咦~~~靜悄悄地~~
電扇還在轉動,電燈也開著,
但沒聲音?
可真怪呀!
往樓上衝,
婆孫倆對著衣櫥比手畫腳的.

芸外婆"這件好嗎?"
芸芸"這是什麼?我要這件"
芸媽咪"你們倆在做什麼?"

原來~~~~~
芸媽咪出門在外時,
芸外婆剛好在接電話,
芸芸就自己靜悄悄地走進洗手間,
獨自脫下褲子,
然後自己爬上馬桶,
好像~~~完成了第一次獨力上厠所的英勇紀錄,
但是.......為什麼要換衣服咧?
原來這小可愛,
不知道裙子要拎起來不能坐在屁屁下,
當然...整件裙子都被尿....濕了!

哈哈哈!雖然結果不是一百分,
但是過程還是讓人感動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太厲害了!好棒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很厲害了喔^^

怎麼覺得芸芸長大好多@@

真是太棒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嗯 ....很另人高興。

 

BOBO在滿三歲前,在台灣也曾有過自己去尿尿。後來回到上海,前幾天也是自己說要去尿尿,而且要我不能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芸芸很棒!穿小旗袍真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k-0

文章1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1日

芸芸是個古典小美人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1日

芸芸穿小旗袍好可愛喔~~

芸媽,好想念你的料理耶!!

阿你們房子整理的怎麼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1日

厂厂 真開心!

大家真是好會鼓勵人,

BOBO更厲害耶,

還沒滿3歲就會自己上厠所了

 

旗袍是因為去年看到"恰妹"穿,

就愛上了,

硬要芸芸的小阿姨在上海買回來的,哈哈哈

 

房子唷~~!唉~~~

一整個無奈,

在和設計師抗衡中,

真是滿腹子苦水,

一個頭二個大了....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