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想到...我中獎了(驚嚇當中)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2010-07-06

送子鳥帶著小日本鬼子來了,還順便帶來感冒病毒@@

 

沒避孕一年了,

之前做過不孕檢查,我輸卵管堵住一邊,老公的小蟲子也很懶惰不好動,

最近才成功催眠自己說,算了,不生也很好,很自由啊,沒想到就...

 

昨天整天高燒不退,

本來打算直接吞感冒藥了,卻想起好朋友好像遲到很久了,

雖覺得應該不會中,還是買了棒子驗了一下,沒想到迅速出現兩條明顯的線*o*

我在餐廳的廁所裡愣了5秒才回神,出來就跟老公說,恭喜你了,老爸.

他很鎮定的吃飯,一邊碎唸說"我早就覺得應該中了,叫你去醫院還不去咧"

 

今天還是沒退燒,一早去醫院看婦科,

醫生一整個撲克臉,面無表情的說:確實是有了(遞出超音波照片).

我:大約幾週?

撲克臉:大約4周

我:前天吃了感冒藥有沒有關係?

撲克臉:還小,沒影響.

...................(沉默)

我:就這樣?

撲克臉:嗯,你可以走了

 

X的咧!之前去看過的醫生也都是這種德行,日本的醫生還真不親切@@

 

接著去看內科,是位年輕漂亮的正妹醫生,

她先親切的介紹自己的名字,感覺比剛剛那個糟老頭好很多.

但是,我跟她說有發燒,她竟沒幫我量體溫*o*

 

候診等了1個小時,看診總共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有點空虛的感覺@@

 

結論:

好想念台灣醫生親切詳細的說明,有些甚至很有幽默感,真不想在日本生產><

也好羨慕在台灣生產的媽咪們可以去做月子中心,有好料吃又可以學習育嬰,羨慕羨慕羨慕啊~~~~><

 

 

 

yutin922 在 2010年7月6日 補充:

小鬼真會挑時間來,我哥9月的婚禮我八成不能去了 T^T

1月宴客又很不巧,我應該快生了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加入兔媽媽一組啊(握手)~~

感謝你在我結婚前提供的資訊

也沒想到我們寶寶的週數差不多大耶~~

恭喜恭喜~~

好好保重身體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恭喜唷!!!

人在異鄉更要好好保重身體

多喝點溫開水

也祝你孕期平安健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啊

 

話說日本人都這麼鎮靜 OR 冷漠嗎 @@

你老公好鎮定

醫生好冷漠

台灣的婦產科醫生,大部份都對準媽咪很親切說 *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阿~~~~

SO說日劇上的親切果然都是演技阿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喔

跟你老公說要回來待產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阿!!

所以妳會在日本生囉?

請問日本人是怎麼作月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恭喜啊!!!!

 

不過,你不回來台灣坐月子嗎???

回來吧~~~~回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你喔~~^^

要趁機跟老公說要回台灣待產啦~~

然後假待產之名,行貴婦開趴之實...X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恭喜!恭喜^^

在日本生產有人幫你做月子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紫魅 :

真巧啊!我們寶寶是同梯的XD

將來我們可以互相交換心得跟情報,真開心^^

 

金玉晨 :

感謝啦,人在國外真的比較寂寞一點><

 

小目 :

真的耶!我懷疑日本男人是都顏面神經麻痺嗎?笑一個都不會><

我看過好幾個醫生也都超冷,只有女醫會稍微有點表情@@

 

捲捲妹:

千萬不要相信日劇XD

嘿嚨洗ㄍㄟˋA啦!!

 

chickensoup999:

我跟他提過,結果他一整個不能接受,

他說:那不就要回去大半年?太久了不行!

我:生完2-3個月就可以坐飛機吧.

他:你怎麼這麼殘忍啊!那麼小讓他坐飛機很可憐耶!

這個話題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