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45張照片歷險記
興沖沖的我終於將2/28~29到烏來玩的照片整理完畢。
3/3凌晨12點02分在oo影像網下完訂單,很快地就收到系統自動回函的訂單確認email。
訂單編號:OID100025xxx,共45張4*6照片,付款方式以儲值額度支付。
下完訂單之後瞄到網站公告─『因為沖洗量暴增,以至於訂單交件時間為7-10天左右,非常抱歉,已消費之會員可至訂單查詢處,查詢訂單狀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喔∼這次要7-10天才可以拿喔!
沒關係!7-10天交件時間在於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加上前幾次沖洗經驗都不錯,誰知道這就是45張照片歷險記的開頭。
3/14下午未收到取貨通知,於是撥打oo影像網提供的服務專線想問問看商品進度,結果撥不通,只好改以email(客服信箱)方式反應沖洗時間為何變的那麼長?
3/18仍未接獲影像網任何有關回覆事項,傳說中的服務專線仍然打不通,網站的線上查詢仍然是「商品製作中」,唯一聯絡管道仍是email,但是前一封如同石沈大海。
抱著再試一次的心理(因為也沒有其它管道啦~~),我又寫一封email給oo影像網的客服信箱,相當令人意外地,第二封email以相當快速的速度給我回覆了(pm.3:34寄出,pm.5:01收到回覆)。
回覆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會員您好:
很抱歉!
因7-11物流配送中心商品條碼系統異常,您的訂單OID100025xxx
已製作完成,送至物流配送中心,再次因為7-11條碼無法辨識被
退回,我們已請7-11配送中心緊急處理,配送中心回覆將再次配
送,預計3/22送至您指定的7-11門市,請您收到領貨通知單後再
至您指定的7-11門市取貨。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若您
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您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謝謝!!
客服專線:0800-xxx-xxx
AM9:00~12:00-PM13:00~18:00
冤枉啊∼大人!
並非我不想打客服專線直接問,但是前提必須是我能夠打通客服專線,否則我幹嘛浪費時間寫email。
不過,我想:好吧!3/22終於能收到照片了,YA!!!
沒想到我想的太過於樂觀啦!事情還沒結束。
3/21下午快六點的時候,終於接到自稱oo影像網人員來電通知(02-27420xxx),她說因為商品包裝破損,所以不打算透過7-11了,要以宅配方式寄送商品給我,跟我確認完住址無誤之後,她還跟我解釋因為跨縣市的關係,宅配到星期日上午就能收到了。
呃∼好吧!
期待中的星期日很快地來了,也很快地走了。
轉眼間已經到了星期三(3/26)。
3/26早上還是沒有收到宅配,於是我又寫了封email給oo影像網,因為傳說中的客服專線仍然打不通。
結果,當天下午收email時竟然神奇的發現—
我竟然收到一封領貨通知的email。
要我在3/27中午過後去我之前下訂單時指定的7-11領貨。
呃……(無言以對,滿天的小烏鴉在頭上飛舞著….)
假如是根據oo影像網的說法:一份區區45張的照片,從3/3~3/26歷經了2次7-11物流中心被退回,再遭遇到包裝毀損,接著宅配之後又宣告失蹤,然後又離奇的出現在7-11,我想這份難得的照片歷險記值得好好跟大家分享。
我認為:當商品在運送過程中有問題產生,主動告知商品目前狀況並不是消費者的責任或義務,請oo影像網務必要清楚這一點。
不要讓客戶傻傻地等,然後一下子說要寄宅配、一下子莫名其妙又在7-11出現。
任何人被耍了這麼多次,都會有情緒的。
(p.s.我於3/26發給oo影像網客服信箱的email中,將照片的流程再敘述一遍,也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改進客服。但是,很可惜的,並沒有收到任何回音。)
歷經這場照片歷險記之後,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是勤勞一點,將照片通通燒成光碟再拿去實體店面洗好了,否則投訴無門的滋味真令人難受。
不曉得姐妹們有沒有比較好的數位沖洗經驗丫?
p.s.verywed客服大爺們,我已經自動將電話馬賽克起來啦~別說我違反討論區條款~
3/3凌晨12點02分在oo影像網下完訂單,很快地就收到系統自動回函的訂單確認email。
訂單編號:OID100025xxx,共45張4*6照片,付款方式以儲值額度支付。
下完訂單之後瞄到網站公告─『因為沖洗量暴增,以至於訂單交件時間為7-10天左右,非常抱歉,已消費之會員可至訂單查詢處,查詢訂單狀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喔∼這次要7-10天才可以拿喔!
沒關係!7-10天交件時間在於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加上前幾次沖洗經驗都不錯,誰知道這就是45張照片歷險記的開頭。
3/14下午未收到取貨通知,於是撥打oo影像網提供的服務專線想問問看商品進度,結果撥不通,只好改以email(客服信箱)方式反應沖洗時間為何變的那麼長?
3/18仍未接獲影像網任何有關回覆事項,傳說中的服務專線仍然打不通,網站的線上查詢仍然是「商品製作中」,唯一聯絡管道仍是email,但是前一封如同石沈大海。
抱著再試一次的心理(因為也沒有其它管道啦~~),我又寫一封email給oo影像網的客服信箱,相當令人意外地,第二封email以相當快速的速度給我回覆了(pm.3:34寄出,pm.5:01收到回覆)。
回覆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會員您好:
很抱歉!
因7-11物流配送中心商品條碼系統異常,您的訂單OID100025xxx
已製作完成,送至物流配送中心,再次因為7-11條碼無法辨識被
退回,我們已請7-11配送中心緊急處理,配送中心回覆將再次配
送,預計3/22送至您指定的7-11門市,請您收到領貨通知單後再
至您指定的7-11門市取貨。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若您
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您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謝謝!!
客服專線:0800-xxx-xxx
AM9:00~12:00-PM13:00~18:00
冤枉啊∼大人!
並非我不想打客服專線直接問,但是前提必須是我能夠打通客服專線,否則我幹嘛浪費時間寫email。
不過,我想:好吧!3/22終於能收到照片了,YA!!!
沒想到我想的太過於樂觀啦!事情還沒結束。
3/21下午快六點的時候,終於接到自稱oo影像網人員來電通知(02-27420xxx),她說因為商品包裝破損,所以不打算透過7-11了,要以宅配方式寄送商品給我,跟我確認完住址無誤之後,她還跟我解釋因為跨縣市的關係,宅配到星期日上午就能收到了。
呃∼好吧!
期待中的星期日很快地來了,也很快地走了。
轉眼間已經到了星期三(3/26)。
3/26早上還是沒有收到宅配,於是我又寫了封email給oo影像網,因為傳說中的客服專線仍然打不通。
結果,當天下午收email時竟然神奇的發現—
我竟然收到一封領貨通知的email。
要我在3/27中午過後去我之前下訂單時指定的7-11領貨。
呃……(無言以對,滿天的小烏鴉在頭上飛舞著….)
假如是根據oo影像網的說法:一份區區45張的照片,從3/3~3/26歷經了2次7-11物流中心被退回,再遭遇到包裝毀損,接著宅配之後又宣告失蹤,然後又離奇的出現在7-11,我想這份難得的照片歷險記值得好好跟大家分享。
我認為:當商品在運送過程中有問題產生,主動告知商品目前狀況並不是消費者的責任或義務,請oo影像網務必要清楚這一點。
不要讓客戶傻傻地等,然後一下子說要寄宅配、一下子莫名其妙又在7-11出現。
任何人被耍了這麼多次,都會有情緒的。
(p.s.我於3/26發給oo影像網客服信箱的email中,將照片的流程再敘述一遍,也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改進客服。但是,很可惜的,並沒有收到任何回音。)
歷經這場照片歷險記之後,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是勤勞一點,將照片通通燒成光碟再拿去實體店面洗好了,否則投訴無門的滋味真令人難受。
不曉得姐妹們有沒有比較好的數位沖洗經驗丫?
p.s.verywed客服大爺們,我已經自動將電話馬賽克起來啦~別說我違反討論區條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