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真的是一個帶哀的人嗎?
剛剛老公很生氣打電話給我,說他的手提電腦,螢幕無法打開,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錯誤的操作,可是我真的沒有.(在這之前是我最後一個使用的),因為他今天要回台灣出差.這個電腦裡都放公司的資料,現在打不開,他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他要我把今天使用電腦的流程告訴他.
我說:今天中午當我帶到外面的餐廳打開使用的時候,我發現他的電腦昨天他用完之後沒有關機,一下子電腦因為沒有電池就沒電自動關機了,然後我改用插電的,我只是放入光碟,秀了幾張照片給朋友看,看完之後就關機了,我沒有摔到或是敲到怎麼會打不開呢?
老公說:你確定你有關機,你的操作是對了.
我說:雖然我是一個電腦白痴,但最基本的操作我還會,而且我又不是第一天用電腦.
老公說:反正你沒有錯就對了(意思是說我死不承認)什麼東西讓我碰到都會壞掉,就是因為你電腦沒有確認關機就提著它這到處走,所以才會壞掉.
冤望啊....大人,我已經早告訴他我今天中午要打電腦帶出去使用,可是是他自己昨天用完沒關機,因為我們的電腦有設定螢幕保護程式,一定的時間沒使用螢幕就會自己關,而且它電腦的插頭是拔掉了,所以我也沒有發覺他得電腦沒有關機,我真的覺得我好冤望.
發生這種是之後,我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帶哀的人,因為我的運氣真的很差很差,每次有東西要壞掉,我都是剛好是最後一個使用的.例如:去年回暑假台灣剛好碰到颱風,我睡在和室的房間,剛好那有一面落地窗,落地窗的軌道是塑膠製的,已經有點壞了,在颱風尾的那天,我剛好從娘家回婆家,結果發現那片落地窗的掉了下來,玻璃都砸碎了,什麼時候不會偏偏就是我回台灣住的那幾天就壞,有一次到我婆家得舊家(現在我小叔和他老婆在住),那是一家20年的房子了,水龍頭有點不大關的緊,所以當我要關水龍頭時,用了一點力結果就壞了,水流不止,為什麼又是我最後一個使用,今天也是,還有一次聖誕節好心約朋友去朋友的阿姨家吃飯,我想她阿姨年紀大了無聊沒人要理他,每年都是去那裡過聖誕節,今年沒人約,所以我才約這個餐會,結果朋友早已有約不能去,於是我先過問我的朋友該如何跟她阿姨說他有是不能去,結果話傳到朋友婆婆的耳裡,變成說是我挑播我朋友和她阿姨的感情,還好我有先詢問我的朋友,否則我真是裡外不是人 我真的是"好心給雷親".
我怎麼那麼哀.
不好意思,一下子發洩好多,請水水別見怪.
我說:今天中午當我帶到外面的餐廳打開使用的時候,我發現他的電腦昨天他用完之後沒有關機,一下子電腦因為沒有電池就沒電自動關機了,然後我改用插電的,我只是放入光碟,秀了幾張照片給朋友看,看完之後就關機了,我沒有摔到或是敲到怎麼會打不開呢?
老公說:你確定你有關機,你的操作是對了.
我說:雖然我是一個電腦白痴,但最基本的操作我還會,而且我又不是第一天用電腦.
老公說:反正你沒有錯就對了(意思是說我死不承認)什麼東西讓我碰到都會壞掉,就是因為你電腦沒有確認關機就提著它這到處走,所以才會壞掉.
冤望啊....大人,我已經早告訴他我今天中午要打電腦帶出去使用,可是是他自己昨天用完沒關機,因為我們的電腦有設定螢幕保護程式,一定的時間沒使用螢幕就會自己關,而且它電腦的插頭是拔掉了,所以我也沒有發覺他得電腦沒有關機,我真的覺得我好冤望.
發生這種是之後,我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帶哀的人,因為我的運氣真的很差很差,每次有東西要壞掉,我都是剛好是最後一個使用的.例如:去年回暑假台灣剛好碰到颱風,我睡在和室的房間,剛好那有一面落地窗,落地窗的軌道是塑膠製的,已經有點壞了,在颱風尾的那天,我剛好從娘家回婆家,結果發現那片落地窗的掉了下來,玻璃都砸碎了,什麼時候不會偏偏就是我回台灣住的那幾天就壞,有一次到我婆家得舊家(現在我小叔和他老婆在住),那是一家20年的房子了,水龍頭有點不大關的緊,所以當我要關水龍頭時,用了一點力結果就壞了,水流不止,為什麼又是我最後一個使用,今天也是,還有一次聖誕節好心約朋友去朋友的阿姨家吃飯,我想她阿姨年紀大了無聊沒人要理他,每年都是去那裡過聖誕節,今年沒人約,所以我才約這個餐會,結果朋友早已有約不能去,於是我先過問我的朋友該如何跟她阿姨說他有是不能去,結果話傳到朋友婆婆的耳裡,變成說是我挑播我朋友和她阿姨的感情,還好我有先詢問我的朋友,否則我真是裡外不是人 我真的是"好心給雷親".
我怎麼那麼哀.
不好意思,一下子發洩好多,請水水別見怪.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