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真的是一個帶哀的人嗎?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2004-07-12
剛剛老公很生氣打電話給我,說他的手提電腦,螢幕無法打開,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錯誤的操作,可是我真的沒有.(在這之前是我最後一個使用的),因為他今天要回台灣出差.這個電腦裡都放公司的資料,現在打不開,他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他要我把今天使用電腦的流程告訴他.
我說:今天中午當我帶到外面的餐廳打開使用的時候,我發現他的電腦昨天他用完之後沒有關機,一下子電腦因為沒有電池就沒電自動關機了,然後我改用插電的,我只是放入光碟,秀了幾張照片給朋友看,看完之後就關機了,我沒有摔到或是敲到怎麼會打不開呢?
老公說:你確定你有關機,你的操作是對了.
我說:雖然我是一個電腦白痴,但最基本的操作我還會,而且我又不是第一天用電腦.
老公說:反正你沒有錯就對了(意思是說我死不承認)什麼東西讓我碰到都會壞掉,就是因為你電腦沒有確認關機就提著它這到處走,所以才會壞掉.
冤望啊....大人,我已經早告訴他我今天中午要打電腦帶出去使用,可是是他自己昨天用完沒關機,因為我們的電腦有設定螢幕保護程式,一定的時間沒使用螢幕就會自己關,而且它電腦的插頭是拔掉了,所以我也沒有發覺他得電腦沒有關機,我真的覺得我好冤望.
發生這種是之後,我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帶哀的人,因為我的運氣真的很差很差,每次有東西要壞掉,我都是剛好是最後一個使用的.例如:去年回暑假台灣剛好碰到颱風,我睡在和室的房間,剛好那有一面落地窗,落地窗的軌道是塑膠製的,已經有點壞了,在颱風尾的那天,我剛好從娘家回婆家,結果發現那片落地窗的掉了下來,玻璃都砸碎了,什麼時候不會偏偏就是我回台灣住的那幾天就壞,有一次到我婆家得舊家(現在我小叔和他老婆在住),那是一家20年的房子了,水龍頭有點不大關的緊,所以當我要關水龍頭時,用了一點力結果就壞了,水流不止,為什麼又是我最後一個使用,今天也是,還有一次聖誕節好心約朋友去朋友的阿姨家吃飯,我想她阿姨年紀大了無聊沒人要理他,每年都是去那裡過聖誕節,今年沒人約,所以我才約這個餐會,結果朋友早已有約不能去,於是我先過問我的朋友該如何跟她阿姨說他有是不能去,結果話傳到朋友婆婆的耳裡,變成說是我挑播我朋友和她阿姨的感情,還好我有先詢問我的朋友,否則我真是裡外不是人 我真的是"好心給雷親".
我怎麼那麼哀.
不好意思,一下子發洩好多,請水水別見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發生那麼多怪怪的事,,,,偏偏自己又是弄壞的那個

不免會有這種想法.....不過水水如果覺得自己一直

這樣的話,或許我會去拜拜一下....求一下心靈寄託

啦!!這樣比較不會覺得那麼煩哩!!!


哈...有時我弟也會玩我的電腦不過它就會莫名的壞了

我也是會訓我弟一下,為什麼別人用都好好的...?

或許剛好要秀逗了,,,只是自己又剛好去碰了.所以.....

水水別再意哩....要想著:我是幸運的....

妳會是個幸運兒的..


黑白講的雅雅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安水水不要難過
我們還真像哩!
剛結婚不久
我老公的電腦..列表機..等
也常被我用過就會怪怪的
包括家裡的微波爐等電器
可是只要老公去看一看又可以用了
老公都叫我鹹豬手
被我碰過的都會壞
連他的車我第一次開就被撞屁股
久了他也習慣了
自己也習慣了
不要想太多
大不了不要去碰別人的東西
也或許過一陣子就不會這麼鹹豬手了
這樣講好像沒安慰到你喔!!

我你同名的An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LIN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挨..
你的心情我懂
同樣一件事(非例行性)別人若已經很ㄙㄨㄟ了
我一定比他更雖
最近才發生一件雖事
難道是我們都有一個'安'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我想我得到一個結果就是我們的安(Ann)是"那ㄟ安ㄋㄟ"的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ㄏㄏㄏ 真有這ㄇ巧ㄇ?

叫”安” ann 會這樣ㄇ? 

各位ann水水 給妳們秀秀~
不好的不要放在心上~

如雅雅妹說的 
有時去拜拜或祈禱一下∼
或許會有點不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那麼巧...
真有這種事喔!!
真的名字有安(Ann)的
都會安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2日

快別這樣想啦,先叫你老公看看是不是沒電了(我有一次
也是覺得才充電沒用幾天而已,怎麼可能沒電,所以緊張
得要死,結果果真是因為沒電而打不開),如果不是的話
,就只能夠拿去原廠修了,我覺得你蠻倒楣的,不是指你
帶衰,而是可能電腦壞了剛好碰上你,雖然能體會你老公
的心情,像剛才我要下載一個桌面,結果下載之後,竟然
一按瀏覽器就掛,連尋找檔案功能也一起掛,我也是得冷
靜下來,然後仔細去想桌面會儲存的地方,一一去試才行
啊,像這樣是自己搞出來的蔞子靠回憶還可以救救看,你
老公可能擔心不知道你按了哪些按鍵,這樣很麻煩吧。

不過說真的他也要負點責任,第一,如果有那麼重要的東
西在裡面,他可以選擇不給你,第二用電腦,隨時要備份
資料是常識,總之祝你趕快把電腦修好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rian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3日

水水,妳有把光碟拿出來嗎?因為有可能重新開機時妳的電腦try to boot from the CD-Rom而造成不能開機。所以妳要先把CD拿出來,就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希望有幫助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