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DIY米奇雞蛋糕

小嫩:媽麻說我今天穿這樣像女佣,要我煮東西給大家吃!
小嫩:我有認真哦!攪拌麵糊中
小嫩:用今天跟媽麻逛街買回來的小烤盤做雞蛋糕
小嫩:很可愛吧~
小嫩:第一盤因為溫度不夠所以烤出來的雞蛋糕沒有上色,但再來的都有哦!


小嫩:媽麻說這一盤擺的滿滿的米奇雞蛋糕,怎麼好像一堆小烏龜![]()
metori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小嫩:媽麻說我今天穿這樣像女佣,要我煮東西給大家吃!
小嫩:我有認真哦!攪拌麵糊中
小嫩:用今天跟媽麻逛街買回來的小烤盤做雞蛋糕
小嫩:很可愛吧~
小嫩:第一盤因為溫度不夠所以烤出來的雞蛋糕沒有上色,但再來的都有哦!


小嫩:媽麻說這一盤擺的滿滿的米奇雞蛋糕,怎麼好像一堆小烏龜![]()
metori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小嫩好可愛喔!
穿這樣下廚太華麗了吧!
請問那個烤盤在哪兒買的?多少錢?
有附底下那個大圓盤嗎?
還是可以直接放在瓦斯爐上面烤?
謝謝!
哪裡是女僕裝呀~根本就是小櫻花妹...XD
親子同樂做料理小點心真的很棒耶!!
而且好多隻米奇喔~~一定吃的很開心...
哇~好可愛!
請問一下
我們家也有這個烤盤
可是買來從來沒用過
因為不知道要直接放火上還是怎麼用
請問小嫩媽媽可以指導一下嗎?
威媽, 小蝸媽麻~
這個我在楊桃的網站有看到在賣
多少錢我忘了,我想網拍應該也有
我是去SOGO天母店的台隆逛街時看到的
一個250,附油刷及戳針
下面的大圓盤是KR的節能板
其實這個烤盤可以直接上爐,但我家的爐架比較大
烤盤上去後不穩,我才會加節能板
要用前上點油就可以了
謝謝大家捧場XD
小嫩穿這個做雞蛋糕只是剛好在試穿啦~
平常沒那麼華麗啊~
不小心讓廚房的混亂樣曝光的
me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