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DIY米奇雞蛋糕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2010-06-28

小嫩:媽麻說我今天穿這樣像女佣,要我煮東西給大家吃!

小嫩:我有認真哦!攪拌麵糊中

小嫩:用今天跟媽麻逛街買回來的小烤盤做雞蛋糕

小嫩:很可愛吧~

小嫩:第一盤因為溫度不夠所以烤出來的雞蛋糕沒有上色,但再來的都有哦!







小嫩:媽麻說這一盤擺的滿滿的米奇雞蛋糕,怎麼好像一堆小烏龜

 

 

metor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好有趣的DIY喔

妹妹穿的好像是和服~可愛優

我家也是有柏靈頓寶寶熊在顧冰箱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不會呀!

很可愛耶!!

一定很可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小嫩好可愛喔!

穿這樣下廚太華麗了吧!

請問那個烤盤在哪兒買的?多少錢?

有附底下那個大圓盤嗎?

還是可以直接放在瓦斯爐上面烤?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哪裡是女僕裝呀~根本就是小櫻花妹...XD

親子同樂做料理小點心真的很棒耶!!

而且好多隻米奇喔~~一定吃的很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哇~好可愛!

請問一下

我們家也有這個烤盤

可是買來從來沒用過

因為不知道要直接放火上還是怎麼用

請問小嫩媽媽可以指導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最後一張真的很像滿滿的烏龜^^

顏色烤的很漂亮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我也想知道在哪買的烤盤~~還有請分享製作過程哦 ^^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威媽, 小蝸媽麻~

 

這個我在楊桃的網站有看到在賣

多少錢我忘了,我想網拍應該也有

我是去SOGO天母店的台隆逛街時看到的

一個250,附油刷及戳針

下面的大圓盤是KR的節能板

其實這個烤盤可以直接上爐,但我家的爐架比較大

烤盤上去後不穩,我才會加節能板

要用前上點油就可以了

 

謝謝大家捧場XD

小嫩穿這個做雞蛋糕只是剛好在試穿啦~

平常沒那麼華麗啊~

 

 

不小心讓廚房的混亂樣曝光的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9日

謝謝小嫩媽媽的分享

找機會把烤盤翻出來試試看

小烏龜們看起來好好吃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TO版主

請問可以跟您請教雞蛋糕的做法嗎?

我也做過一次..也適用相同的模型.不過失敗了

吃起來好硬!傷腦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