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99/ 06/23♥ ╭。☆ 〃寶妹讀書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2010-06-24

99.06.23

今天... 今天...  寶妹去試讀了!!

大家都應該知道~寶妹很想去讀書~本來...應該是6/22要去的!

但~我6/16打給老師~先跟老師取消了~!

但老師又6/22打來~問我~ 我深思熟慮了一番!!

好吧!! 寶妹去試讀吧!!

 

昨晚~帶寶妹買了"枕頭"  "漱口杯" "水杯"  "牙膏"

 然後還買了拖鞋~ 因為老師說~上廁所穿拖鞋比較方便~

所以~寶妹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雙拖鞋~~!!

寶妹超級無敵愛~~只能說~寶妹有"公主癖"!!哈哈!!

 

今早~寶妹8點半起床^^綁好頭髮~換好衣服~ 書包背著~!出發囉~!

今天是個非常好的天氣~ 所以^^我騎車載寶妹寶妮~前往幼稚園了!

大概9點到學校吧~!

一進門~老師馬上牽著寶妹的手~往裡頭走去~!

本想~要不要陪他一下~寶妹馬上用很渴望的眼神!  "轉頭看我"

所以~我就小陪寶妹一下!!老師帶寶妹進教室!發現有點小混亂 = = "

老師說~今天要拆班~人數太多~要搬去樓上新的教室!!

所以今天算是有點小混亂~沒跟老師說到話!

 

但~另一個老師馬上安排~先給寶妹去溜溜滑梯~玩玩球池!!

是寶妹的助教老師~帶寶妹在球池那邊活動低!!

我還問老師~可以幫寶妹拍一下照嘛??

老師說OK^^~

 

老師請寶妹一起跟小朋友玩溜滑梯~ 寶妹本來很僵!!都不太願意~

大約2~3分鐘~就願意了~ 老師也是馬上跟寶妹互動~!

互動的很OK~ 只是寶妹很害羞~說話都小小聲@@((平常不是都用吼的嘛??))

後來連寶妮妮都一起參與玩球池唷^^~!

PS: 本來寶妮不敢進去~我不勉強他~ 因為要拖鞋~結果~約2~3分鐘過後!

寶妮妮自己默默的把鞋子拖起來@@ 就進去玩了!!

 

大約~陪寶妹約50分鐘吧!!

 

助教老師準備帶寶妹進去教室~ 我跟寶妹在教室外說了一下話!

我說: 溱~等等媽咪要回去囉~ 你睡起來~我就來接你了!

我說: 我還要去買糖果給你唷~ 巧克力的~^^! 好不好?

寶妹立馬搖搖頭~臉垮了下來!

我說:老師會對你很好~還會陪你畫畫跟吃飯~睡覺!睡起來我就來接你了!

寶妹此時~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當時我的心有點疼~!!心想~寶妹大哭~我就帶他回家了!))

我說:你很勇敢唷^^老師會給你"勇敢貼紙"  你超勇敢的喔~!!

寶妹點點頭~ 把眼淚收了回去!

手牽著手~跟老師準備進教室~ 勇敢的跟我說了 掰掰~~^^!

 

就這樣^^我就帶寶妮妮回家了!!...

 

我的心理有不捨~~但我更覺得寶妹是我的驕傲~因為~你真的好勇敢!!

連媽咪都忍不住好想哭~~!!....

因為~~ 媽咪也很捨不得你!!

 

如果你適應的很OK~喜歡去學校跟小朋友一起活動^^媽咪都不會干涉你!

如果你不喜歡~我們就慢一點去!等到你可以接受~我們在來學校!!

媽咪都一直在家^^等你回來唷^^!

 

愛你的媽咪~~你真的超級無敵勇敢的小孩~~最棒了!!

 

 

來來來~~!!!出門前~拍一張^^要上學的照片^^!!

(太陽很大~讓寶妹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angel389222 在 2010年6月24日 補充:

 

今天是~米妮風!!一整個很紅吧!!

 

連背的書包~都是紅低@@" 太顯眼了啦!!哈哈!....

 

老師帶領寶妹進去裡頭玩!!!

 

寶妮還在外面~裝憂鬱!!!

 

這裡頭~有兩個新生~有2個來參觀的!!

 

感覺~跟老師有打成一片的感覺唷^^!!

 

真的很多球~@@ 寶妹淹沒在球池裡了!!

 

玩一玩~願意走過去~上溜滑梯^^!!

 

 

還會躲在窗戶那邊~跟我打招呼!!

 

 

寶妹今天的造型~~夠紅了吧!! 哈哈!!....

 

玩的不亦樂乎的小孩^^!!

 

同場加映" 寶妹的公主拖鞋" 超優惠~ 要不要200~ 面!!

要不要~150!! 面!!~~只要 149摳~^^!!

連公主都穿這拖鞋去上廁所~你說~會不會太華麗了一點!!!

 

 

 

 

寶媽碎碎唸:

大概知道~老師有排到寶妹試讀! 我就開始睡不好又很焦慮~

還打給好朋友-君怡!!討論了一下!!

就是想說先給寶妹去試試看~~然後 看他的反應如何~!!

反正~寶妹是很想去讀書~^^" 小孩想去~幹嘛干涉他!

雖說~現在只是小班~但~團體生活跟同儕互動~生活規範~都是很重要的!

然後~昨天 6/22 才決定打給老師~ 今天6/23去試看看!!

害我6/22 整晚失眠ˊˋ~3點起來一次~5點又起來一次~

到早上6點才又睡~睡到八點!! 媽媽一整個很焦慮~~!

 

不過~今天看到寶妹的表現~~我很驕傲~ 你是我的寶貝^^!!

 

ps: 我等等就去接你囉^^~等媽咪唷!!! 

99.6.23pm:1:24

 

------------------------------------下課日記------------------------------------

下午4點40分^^~媽咪去接寶妹了^^!

主任說:  寶妹的適應好像很好~不像其他小孩會找媽媽~

也不太會有太大的情緒反應!@@?

後來~我上樓找寶妹~寶妹正開心的玩著~!

也有聽到老師廣播說: 陳苡溱  go home!! 寶妹就知道要回家了!

 

老師說: 寶妹都沒有哭~ 睡覺有找媽咪~叫老師打電話給媽咪~

老師帶他去溜滑梯~他情緒還蠻ok的~不會一直吵鬧!

中午也有吃8分的飯~! 也有畫畫~ 還蠻ok的!!

 

結果~我以為寶妹會睡覺~(因為粉早起床)!

但沒想到~回到家 5點~ 洗完澡~寶妹就陣亡了~睡的超熟的!!

 

下午回來還跟我: 媽咪~ 你們才是我的"麻吉"!! 我還沒有找到我的"麻吉"

又跟我說~在學校很好玩~老師會折氣球給你~還會帶你去尿尿~!

 

晚上睡到7點半~吃完飯~又是跟妹妹~來一段搶玩具~跟打架的戲碼= = "

還自己模仿老師拿著麥克風說:  妹妹 go home !! 媽媽 go home!!

超搞笑的^^~ 看你好像真的很喜歡上學^^~

媽咪真的覺得你~~ 超棒的!!! 超級棒的唷^^!

 

愛你的媽咪!!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看來寶妹很適應讀書的生活喔^^

真棒

公主果然是公主

連脫鞋也那麼夢幻^^

我兒子的拖鞋是"海棉寶寶"= =

一整個諧星路線阿~~~~~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啵媽 

我跟你說唷= = "

我看了全幼稚園小孩的拖鞋~

就寶妹的最誇張~ 其他小孩都是很輕便的== "

我打算在幫他找一雙好穿的~那雙公主的拿回家~!

因為= ="他昨晚一直在吵要穿那雙公主拖鞋阿...= =" 懊惱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讀書啦!!~很好~樂樂在休息了幾天以後~

今天也去上學了~我快瘋了~在家裡只會跟妹妹打架~

還是去讀書的好~多多學習社會模式~

而且去讀書真的會覺得長大很多喔!!~

寶妹加油喔!!~

 

(穿拖鞋喔!!~樂樂的學校都說最好不要拖鞋.涼鞋~容易受傷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公主的拖鞋很好看

但是小朋友一到學校後

要上廁所都是穿拖鞋

有時候走廊會濕濕的

小朋友洗完手有的都是亂甩一通@@

所以拖鞋還是以輕便安全的比較適合^^

一點小小意見~寶妮媽媽可以參考一下^^"

 

寶妮美眉的眼睛是不是越來越大了@@?

妳家的2個小公主真是一對漂亮姐妹花阿~~~~^^

以候的蒼蠅拍可能要整箱整箱採購才夠用...........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啵媽

有啦^^"我會去找輕便一點的~把那雙換回來~

因為 那天緊急買的~= =" 沒有看到那種輕便的~

就隨便拿了一雙~!便宜又好看的拖鞋!!

謝謝你的建議唷^^!!

 

另外想問媽咪~@@" 學校午覺的被子~要帶怎麼樣的比較好阿?

我給寶妹帶件小被子~ 老師今天說~不夠~要在帶一個墊的= = "

我想說拿~薄毯子拿來墊= = "會不會太熱了!?

 

樂媽^^

對阿~ 其實真的~兩個都在家打架= ="

 我都被她們快氣死了!!

現在寶妹去讀書~我比較悠哉~只要對付寶妮一個人ˋˊ!!

本想~那麼小給他去~會不會不好~ˊˋ!!

但~~ 應該比在家裡還okㄅ = = " 兩個打很凶的姊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寶妹好棒!!

如果可以適應媽媽就可以放心了

不過,小孩去讀書當媽媽的心裡總是百感交集

有擔心,有喜悅,還有心酸

好像她真的長大囉

總之,恭喜恭喜~~吾家有女出長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夏天用毯子墊會太熱吧?

我是帶一條涼被~要睡覺時可以折成長方形

這樣下面就可以墊了

不過我是有看到很多小朋友也是帶一條小被子或是大浴巾跟小枕頭

其實也不一定要墊啦

一般小朋友都是睡在木質地版上

地版也是每天都會有人清潔

小朋友一睡熟都是歪七扭八的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勇敢的母女~~

我也打算讓MM去上學了,現在在尋找適合的幼稚園中~~

但是我想我和MM沒辦法這麼勇敢,我想我們倆一定會狂哭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我看不到圖片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