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疑惑>夫妻就寢時間不合~~那怎炒飯???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2010-06-03

剛看到大家討論夫妻就寢時間~~~~好多人跟我一樣 ~~老公不是愛上網就是看電視~~~~我早想睡了~~~那~~那~~不就老公想炒飯時~~~被挖起床???

pwc 在 2010年6月3日 補充:

因為我家老爺工作很忙~~~常常很晚才回家~~~更是上網'''看電視到半夜

早上有時間他寧願賴床~~~我也因為要應付小朋友上幼稚園~~~~基本不太可能白天啦!!

雖然他只是偶而想炒飯一下~~~可數~~我幾乎是被挖起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炒飯不一定要在晚上

有小孩後炒飯就更不一定是在晚上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炒飯和睡覺時間沒關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炒飯不一定要在睡覺前啊...

任何時候想來一下...就來囉...(當然指休息時間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k7730

文章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炒飯不一定要在晚上+1

呵,,,我跟我家帥都是心血來潮耶,

有時大白天的,,,,呵, 害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這個版主不用想太多啦~

先生如果要炒飯的話~時間到他會"自動"滾到房間內的啦~

要是老婆都已經睡著了而先生想要炒飯而將太太挖起來的話~喔!拜託!!那當老婆的人豈會有好臉色ㄚ~都快變母老虎了誰還會有心情想到要炒飯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把對方挖起來呀!(當然是剛要睡的時候)

不然就隨心所"慾"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把對方挖起來+1

如果是挖老公起來跟他聊天~他會不開心

如果是挖老公起來做那檔事~他會很開心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我家那隻都一躺下立刻睡死,

所以每次都是我把他挖起來炒,

他都抱緊棉被,一直喊"我要睡覺",然後被我硬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那就趁他在上網看電視的時候..想辦法讓他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日

今天他挖妳...下次就換妳挖他阿...

上~~~!!!!

 

 

PS:

yutin你家是在演哪一齣阿??!!

日本人妻果然不同凡響~~好有畫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