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好好一個生日,我招誰惹誰了我.......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9日

2010-05-29

今天,正確的來說是昨天,是我34歲生日

這幾個月,公司專案兩頭燒 本來不想慶什麼生  (我只想好好補眠睡到飽到吐阿~~~~) 

可是我爹打了好幾通電話來  問要不要幫我買蛋糕還是我比較想要生日禮金 

我就感覺他還是很想幫我過生日   硬是在昨晚擠出時間回家去了

 

回到家 我弟我妹都還在路上    我ㄧ邊吃著遲來的晚餐一邊跟我娘閒聊

拷問完我跟老爺的近況,說完我妹跟她男友還有其他鄰居的八卦後,聊來聊去她又在發弟妹的牢騷

諸如我弟對他老婆多好都會買他愛吃的東西回家,可是他老婆都沒回饋,連頓早餐也沒弄給我我弟吃過(老實說...又不是50年前的場景~~~)

還有什麼他一次家事沒也做過,都是我弟在弄...不拉不拉(唉...阿這個問題不是好幾個月前你就抱怨過了,阿你也不是也有想到解決方法了嘛??怎麼又來了~~~)

此時正好我弟到家了.好死不死的手上又拎了袋弟妹愛吃的滷味.....我娘看了,就問說:你幫XX買滷味,阿你吃什麼 我弟很老實的說:家裏不是有泡麵,隨便吃ㄧ吃就好 

我娘又開始唸~~你幫你老婆買他愛的,你老婆有沒有想過你愛吃什麼阿,房間也都是你在整理,阿你老婆是在作什麼~~~

眼看我弟的臉越來越臭...我趕快跟我娘說:好了啦...魯味買了也是兩個人吃.而且XX(我弟)本來就很愛吃泡麵,從以前就是這樣了,你管他那麼多....還有XX(我家老爺)也是這樣這樣對我阿.他會買我愛吃的,衣服也隨便我買,住的地方也都是他在打掃阿.你不能自己的女兒操練別人家的兒子你就邊聽我講邊笑,自己的兒子讓別人的女兒用一下就哇哇叫阿...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喔.....

 

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戳到我娘的死穴...他生氣的大聲說他生的兒子女兒全部胳臂往外彎.....然後就很生氣的走進房間.就算後來蛋糕點好蠟燭,怎樣請他他都死活不出來....

好好的一個生日...變成在吵完架的沉悶中度過....

咳咳...跟自己娘說實話也不行...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iuwc

文章6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9日

 你弟真不會做人

除了幫老婆帶愛吃的

也該幫媽媽也帶一份

你媽應該是抱怨你弟有了老婆忘了老媽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9日

我覺得版水說實話的並沒有錯~這好像是每位婆婆都會這樣想的~

像我家老爺也被念過:疼老婆也不要疼的過火的~

但是他也是有女兒阿~難道就不希望他女兒被他女婿疼嗎??

只是好像很少會有嫁出去的女兒會直接跟自己的媽媽這樣講~

所以版水你救一位媳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9日

版水,妳真不錯耶~很有同理心喔~

在vw看多了在婆家抱怨被大小眼,回娘家又抱怨自己嫂嫂、弟妹太好命的人,

突然覺得妳是一股清流。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