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家遭小偷了..但是......
其實說起來也蠻不好意思的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婆婆回來 發現錢不見了
開始問了之後發現是表弟今天早上有來過
懷疑是他偷的(因為住比較鄉下而且鄰居住超近的所以門都不鎖房間也是超神的)
然後我就說他上次來的時候我剛好從1F上2F看到他
從我婆婆房間要關門的樣子是要關門的樣子喔
那時也沒想那麼多 因為是親契 所以也沒問什麼
結果他們都罵我說我那時怎麼沒跟他們講也沒問那個人
其實我很委屈說 那個人是親契又不是不認識的人
而且她們也許都了解表弟的個性是怎樣 一定當場都會問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ㄚ.況且他又不是外人
雖然後來表弟有承認 而且願意負責
但是我婆婆他們都冷嘲熱諷的一直唸我
而且婆婆告訴鄰居那些三姑六婆就笑說我家有人盡然還會遭小偷等等
然後我婆婆都會有意無意的叫我不要待在房間裡
要在樓下看家等等的
但是我要照顧小寳寳 在房間他比較可以在床上活動
在1F就只能坐在螃蟹車裡而且睡午覺怎麼辦
其實也要怪家裡從不鎖門的
但他們根本就只會怪我
只要我那天有講到這件是的話就不會發生後來的是了
我好想哭喔 都沒人幫我............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婆婆回來 發現錢不見了
開始問了之後發現是表弟今天早上有來過
懷疑是他偷的(因為住比較鄉下而且鄰居住超近的所以門都不鎖房間也是超神的)
然後我就說他上次來的時候我剛好從1F上2F看到他
從我婆婆房間要關門的樣子是要關門的樣子喔
那時也沒想那麼多 因為是親契 所以也沒問什麼
結果他們都罵我說我那時怎麼沒跟他們講也沒問那個人
其實我很委屈說 那個人是親契又不是不認識的人
而且她們也許都了解表弟的個性是怎樣 一定當場都會問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ㄚ.況且他又不是外人
雖然後來表弟有承認 而且願意負責
但是我婆婆他們都冷嘲熱諷的一直唸我
而且婆婆告訴鄰居那些三姑六婆就笑說我家有人盡然還會遭小偷等等
然後我婆婆都會有意無意的叫我不要待在房間裡
要在樓下看家等等的
但是我要照顧小寳寳 在房間他比較可以在床上活動
在1F就只能坐在螃蟹車裡而且睡午覺怎麼辦
其實也要怪家裡從不鎖門的
但他們根本就只會怪我
只要我那天有講到這件是的話就不會發生後來的是了
我好想哭喔 都沒人幫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