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有二張電影票,不用錢;需要的請寫私信給我
部落客抽獎抽到的,這陣子要上映的新片「給茱麗葉信」
不曉得有水水要去看嗎?我可以把票讓給你(不收費)
有需要的水水請mail給我喔~~票請至授權公司自取...
不過日期有點趕,是星期三晚上的七點入場喔...

在台北的百老匯戲院
因為阿熙在新竹,專程去真的太遠了點>"<
而且我還約不到人!!跟貴哥去看就免了吧(他不愛!!)
去公司自取的話,拿我的身份証影本就可以了
有興趣的水水mail給我,以第一位為主。
最好是在台北最方便,看完要跟我講好不好看喔~~^^
p.s網管大人,這算是交易合購嗎>"<...我只是要贈票沒有販賣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