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送我老婆的結婚周年禮物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2010-05-18
上個月是我跟我老婆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就在快要到周年日的前一兩個禮拜開始
 
我老婆就瘋狂的暗示我說她的包包背帶快斷掉了
 
隔天又說她的包包哪裡脫皮了 後來某天去逛街還帶我進LV專櫃…
 
一直盯著某個包包在看 問我說他背起來好不好看...
 
於是口袋沒什麼錢的我 就向之前訂結婚蛋糕的店家
 

訂了一個LV的造型蛋糕哈哈

 

 

看到成品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沒想到會做得這麼像
 
完成品真的事很漂亮很像真的 我都想拿起來背背看了 哈
剛好他們家最近在做造型蛋糕的活動
 
造型蛋糕全面7.8折 還送200元抵用券
 
有需要敷衍老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XD
 
"就是要玩蛋糕"
xxxx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哇~~~

 

如果老公買這個給我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會很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這是廣告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是廣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白兔(擊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若是我老公有這麼細心去準備一個特別的蛋糕那我就滿足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手法要再改進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雖然是廣告~

但這邊觀看的幾乎是"老婆"

廣告打錯地方啦!!!要給"老公"看吧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是真的做得很漂亮啦!!

 

不過如果我要的是真包

我老公拿這個來頂著用

我會一個禮拜不跟他講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我比較想吃白木屋,差額請老公包紅包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8日

大家是怎麼看得出來是廣告丫?

 

我第一個念頭是好棒的蛋糕耶

不過我不想要這個造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