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好久不見啦..還有人記得小肥皮ㄇ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2004-07-04
哈羅哈羅
不知不覺中 也不知道位啥米
肥皮媽在vw 也慢慢淺水了說..
也許大家都忘記嚕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小肥皮啊...^^..
想不想來一個小肥皮低露點寫真阿..


黑眼圈從來沒有消失過低肥皮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開玩笑,
我們怎麼可能會忘了超性格小肥皮呢?
來吧, 真的要露點喔,
不然肥皮媽說謊~ XD

倒數計時開始的 ferrit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當然想看呀~~
不過...如果也有肥皮媽的會更好...嘿嘿...

口水快流下來的logic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肥皮媽:
偶超想小肥皮的(自從新竹網聚後)
別賴皮~~快快po上肥皮的養眼三點照~~嘿嘿~

^^30週5d新竹小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肥皮
記得ㄚ...布丁肥皮對ㄅ^^哈哈

偶家的ㄚ不多相片
肥皮媽做好了嗎@@"
真是辛苦你啦^^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魚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真的好久不見嚕
上次還在幻想你家小肥皮穿上你幫他買的小洋裝的模樣呢
竟然那可愛的小綠洋裝被肥皮爸逼你換了洗衣精噢
本來好想也買一件給我的小樂穿的說
小肥皮應該長很大了吧
有沒有衝動想讓他穿那種蓬蓬的芭蕾舞裙了呢
呵呵

36周小樂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035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我還記得那天見到小肥皮時小肥皮在爸爸的拍背下很爽的樣子
不知道現在小肥皮長多大了
肥皮媽趕快po照片來分享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肥皮媽...
安辜安辜....
我確定我還記得的小肥皮的啦...


我愛胖胖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大家都到babyhome去啦!!
快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6日

有有有, 我在 babyhome 找到了"快樂一隻皮"喔,
大家趕快過去看看, 順便幫小肥皮灌人氣啦~

ㄟ......也順便去我們家的寶寶衝一下人氣唄~ *^_^*
我們家的是 "但以理的禱告園"~

繼續倒數的 ferriti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6日

我po嚕 我po嚕...
我粉努力低po嚕一堆照片嚕
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家低小肥皮蛋
所以這次真低有露點嚕..^^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30432&t=130413&f=5&selDB=master

肥皮媽..^^..

ps:有啦 我在babyhome真低有相本...只是今天剛剛改了名字 現在叫做"蛋哥"
難聽吧 他爹取低 不素我...不素我...
感謝..ferritin 幫我衝人氣唷..感恩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