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咪用過多益得收納袋嘛??
最近momo台 強力放送= = " 看了覺得很好用~我就買了~
昨天收到貨~ 準備試試他有多麼神奇!!
不過@@" 怎麼覺得"非常難用" ~~挖勒!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是直立式 吸塵器~!!
每次吸的時候~ 袋口就被吸起來!(吸塵器的那個口)然後裡面就呈現~根本沒有真空壓縮的感覺!
((我不知道 該怎麼去形容他))!!
查了知識!! 要先不封口~使用吸塵器~ 我也這樣做了!
但還是~吸的效果很不好!!
= = " 我想退貨~ 今早已經打給客服~說電腦升級中! 會再打給我!!
請問有媽咪使用過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