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咪用過多益得收納袋嘛??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2010-04-30

最近momo台 強力放送= = " 看了覺得很好用~我就買了~

昨天收到貨~ 準備試試他有多麼神奇!!

不過@@" 怎麼覺得"非常難用" ~~挖勒!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是直立式 吸塵器~!!

每次吸的時候~ 袋口就被吸起來!(吸塵器的那個口)然後裡面就呈現~根本沒有真空壓縮的感覺!

((我不知道 該怎麼去形容他))!!

 

查了知識!! 要先不封口~使用吸塵器~ 我也這樣做了!

但還是~吸的效果很不好!!

= = " 我想退貨~ 今早已經打給客服~說電腦升級中! 會再打給我!!

 

請問有媽咪使用過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版媽~

我就是買這一組的ㄚ~~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因為版媽是有使用吸塵器的~我則是沒有使用吸塵器直接用手捲的~(但只局限內裝是衣服類,棉被就一定要用吸塵器)

但我每次用都有達到真空壓縮的功效ㄟ~這已經是我買第二回了說~還想再買一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不好用,我在特力屋買的,衣服不能裝太多要放平均,用吸塵器吸沒放好過就沒有壓縮的效果,

搬運如果沒有拉好還會破掉。

後來我改買從上面吸有蓋子的,很好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哎呀~~因為我是用吸塵器~ 我發現~吸塵器吸的效果不好!!

沒放好~真的很難吸~= = " !!

還是因為~我的是 直立式的吸塵器~!! 吸的洞口比較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more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我也有買~覺得收棉被很好用!!

我昨天才將羽絨被收的扁扁的~

我在用吸塵器吸時,會將袋子的稍微撐開.拉一下,

不然會跟寶媽說的一樣,吸塵器的那個口袋子會被吸塵器吸進去~

等到開始壓縮時再將袋口密封好,這樣就不會漏氣了!!

寶媽可以試試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睿馬麻

你說的方法我再來試看看~!

謝謝你懂我說的那個情況!!

momo台是說可以退貨~收到貨的隔天開始算~10天內都可以退貨^^!

我在試試看!! 不然~ 折衣板~我還覺得蠻好用的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