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他揍妳,妳還要找藉口去找他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日

2004-07-02
我朋友的妹妹,被她男友打,結果跑回家,我去她家時,剛好她妹回來,家人苦口婆心叫她和那個男的分開,她說好,結果,不到半小時,她就東西收一收說要去高雄,去跟那個男的拿她的東西。
我不懂耶,那個男的那麼壞,打了妳那麼多次,現在分了(是家人動員)把那個男的趕出去,(兩人同居),妳又找藉口要去找他,不是自找麻煩嗎?
女孩子粉乖,卻偏偏愛上一個會打人的男人。我真不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日

所以人家才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我最討厭會打女人的男人,
那男人真是豬狗不如,
真希望那女孩能趕快看清這一段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日

我週遭也是有這種笨女人,所有的人軟硬兼施

用盡所有的辦法勸她,還是不聽,身為他的家人

又不能棄她不顧,有時候真的會看不起她,但又

能說什麼,就怕她會受傷更深,碰到這種事也只能

祝福她,只希望她能早日清醒,別再笨下去,她被打

皮肉痛,但家人的心卻更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