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再請問水水們~關於花蓮..



Lv1 121268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5日

2010-04-15

請水水們推薦可以吃到"翻車魚料理"的店家....

去2次都沒有去吃..這次要帶老媽去品嚐一下...

121268 在 2010年4月15日 補充:

沒別家可選了嗎?....

因為三國一在網站上的評語都不怎麼樣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azwa

文章7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5日

三國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aJ

文章4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7日

只有三國一

一些海鮮餐廳也許可以吃到一、兩樣(ex.055、竹陽....等)

但是~翻車魚也不好吃啊

魚本身沒啥味道,都是旁邊的佐料才讓他有點味道

 

先訂餐廳,先告訴他你要吃翻車魚

他們都會處理滴~

 

by身為花蓮人28年的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