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生小孩是因為比較愛小孩還是愛老公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2004-07-01
如題 還有比較希望小孩像你還是像他
調查一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forum_wed_life_128346.1
都可以~
只要不要像到我們兩的缺點就好.......=.=
還好我~心想事成...呵呵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說真的...

baby最大啦...

這是我和我家那"隻"@@目前唯一, 且僅有的共識 ㄏㄏㄏ

像他也算帥, 像我應該也可以啦~

應該說只要不要像他爸那樣 ㄟ 就行啦^^

Rita333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我認為生小孩是因為愛老公才會想為他生小孩囉!!生完小孩後,兩個都是寶,都愛囉!!像誰都好啦!!因為我和老公有夫妻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當然是愛小孩...

因為現在正在跟柴犬冷戰,所以才這樣講的 Gianna
forum_wed_life_1283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337651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恩恩...寶寶和老公2 ㄍ我都愛..
寶寶還沒出生前.問老公寶寶要像誰.
老公說眼睛像我.嘴巴像他.結果真ㄉㄝ..
只是不要像老公一樣懶就好啦..ㄎㄎ
forum_wed_life_1284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如果想生,一定是因為想愛寶寶才想生,因為有了寶寶,生活就會又有不同的變化,很多的愛會自然的轉移到寶寶身上。

當然是希望男寶寶像老公,女的就像我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日

懷孕以前我都覺得 我愛老公 所以我想生一個我們共同的小孩
懷孕之後 我覺得 我以後可能會愛寶寶甚於老公
因為懷胎十月很辛苦耶 寶寶是我辛苦懷孕生下來的
所以我一定會對寶寶更有感情的

對老公的感情跟對寶寶的感情是不相同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OICE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日

生小孩是因為....意外中獎~~
只好..........領獎啦~~~

希望寶寶像老公~~
因為~~老公的個性比我好多了QQ"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老的小的一起壓榨了......



覺得自己像是來亂的VOIC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日

我結婚是一切剛好水到渠成 而身邊的男人剛好是老公所以跟他結婚
我生小孩是因為我喜歡小孩 所以逼這個男人趕快跟我生
老公完全沒有決定權可言 哈哈∼∼∼

結論就是,我最愛的就是自己和寶寶
我強烈的希望寶寶長得像我而不要像到老公
事實上我兒子真的比較像我耶∼∼連星座都一樣。

我同事說,如果寶寶生下來像老公,表示懷孕時很愛老公。
反之,如果生下來很像自己,就表示懷孕時非常愛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ko25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日

懷孕是意外....

但是接受這個生小孩的任務
完全是因為愛老公
我想生一個老公的完全復刻版
長相一模一樣
身材一模一樣
個性也一模一樣
最好是通通一樣

看著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小孩從小到大
會給我"參與到老公前半生"的快樂錯覺

念力集氣中的 25周妮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