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卸貨"後的心得~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2010-03-20

明天,3/21才是我原本的預產期,但是因為催生的原因,在3/16凌晨剖腹,把我親愛的寶寶生出來了。

最近看著寶寶總在想著:這個就是待在我肚子裡將近十個月的小生命嗎?覺得有點陌生卻又覺得有點感動,生命真的好奇妙喔~

從一顆小小肉眼幾乎看不見的受精卵,慢慢期待她快快健康長大,每一次的產檢算著她的成長指數,倒數著什麼時候會卸貨,可以抱抱她親親她,到現在在我眼前摸得到,抱得到,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好奇妙~

話說回來,上禮拜六的這個時候,我已經洗好頭髮、洗好澡到醫院報到準備要催生了,才一個禮拜,存在在我肚子裡將近十個月的寶寶明天就要跟著我一起出院了,老實說肚子裡少了那份重量有一種小小的失落感,感受不到她在我肚子裡游來游去的胎動,感受不到她和我是生命共同體的感受。

 

從明天出院以後,我想我會很懷念這段懷孕的日子,從去年七月份驚喜發現這份突來的奇蹟,到3/16真正迎接她出世,這段期間裡點點滴滴,每一次產檢老公都不缺席的經驗,看著超音波照片的驚喜討論著寶寶的一切,現在為了寶寶的名字在煩惱著,我可愛的寶寶啊~感謝妳讓我感受這奇妙的十個月,往後的生活因為有妳會更充實,因為妳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責任,希望妳一直都這麼快樂無憂無慮的長大著。

 

~果然升格當了媽之後好像比較多愁善感一點了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恭喜水水囉!

看了好感動喔!

希望明年我ㄝ能順利體會那種奇妙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haiyo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真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cv575

文章2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恭喜丹佐拉升格當媽媽囉!!

 

不要說你...我現在看著我兒子...我也在想.....

這是從一個肉眼看不到的精子和卵子撞在一起在我肚子裡住十個月的人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恭喜水水喔!寶寶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我之前有分享文章,有看到您的回覆,正打算下週預產期一到就去催生了,希望能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好可愛喔~~

我想這懂感覺,只有當媽的才會了解吧

我還不能體會~~^^

不過看著大家的分享,真是認為生命就是這麼的奇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蝦米~~~~~~沒想到你已經卸貨囉!!

寶寶超像你的啦,非常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好幸福,我也好想知道當媽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好可愛的寶寶唷

我也想要快點當媽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n4885

文章3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我老大當初是十五天後就想把她塞回肚子裡去了

回家後才是開始一個堅強有耐心愛心好媽媽日子的開始.....

加油啊!!!

 

 

(  我自己也是對往後日子ㄘㄨㄚˋ著等........... 十年後再生小孩真的跟新手媽沒兩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水水

恭喜妳喔

替妳高興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