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去過美國的水水?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2010-03-20

我們4月初要去蜜月旅行了,(嗯...有點晚,登記完到現在都快1年了XD)

其實我本人對美國不是很有興趣,偏偏我家老爺非要去拉斯維加斯不可@@

我們的行程共8天,L.A3天-拉斯維加斯4天(我們是參加機+酒的自由行)

 

因為沒去過美國,不免擔心許多問題:

1.聽說機場海關對台灣人非常不友善,是否會被刁難?入關要注意哪些事情?

2.大家對這兩個地區有沒有推薦的景點or必看節目?

3.要帶哪一類服裝?

4.出門觀光要注意哪些事情?

 

請各為水水幫忙解惑囉,感謝!!

yutin922 在 2010年3月20日 補充:

真的很感謝水水們,

這樣比較有概念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明明拿台灣護照卻從日本出發去美國,感覺就很可疑^^;;;

希望不要被脫光光檢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第一點: 我覺得看海關人員 我聽到的都是盡量不要找黑人海關人員 最好找白人男性的海關人員

第二點:

LA我不熟 不外就去環球影城吧 迪士尼樂園

Las Vegas我去過幾次 因為從我家開車"只要"7小時就會到

反正去Las Vegas不外就是賭博 吃buffet 跟看秀

看你住的飯店 大部分的飯店一樓都是casino

Buffet的話 我推薦Wynn--這間是Las Vegas最貴但是我覺得是最精緻

Paris的西點不錯

Mandalay Bay我只吃過中午的buffet 我覺得很棒

Bellagio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所以失望也是最高的 不過他廣場的水舞真是棒

shopping點全部都是集中在Las Vegas Ave上

今年Las Vegas開了一二間新的飯店

秀的話 一大堆 不過門票都蠻貴的 好像至少50元美金吧

 

第三點:

現在加州及內華達州都開始熱起來了

所以就帶件外套就好(不需太厚)晚上可以穿著

 

第四點:

美國是很重視小費的國家

吃個東西 最好都給個小費 小費的計算就是你結帳的金額X15%(至少)

另外就是稅都是外加

另外就是錢不露白 能刷卡盡量刷卡

你在LA三天 確定一下 你住的地方是好區還是壞區 如果是治安不怎麼好的話 晚上就少出門

 

另外 看你們要不要租車

不然這兩個地方 沒車的話 還真的是不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我去了幾次也覺得海關人員不是很友善啦,我也親眼見過他們對台灣阿嬤的不親切(因為阿媽不會講英文),

每次要通關,我都會求老天讓我輪到一個比較有笑容的海關人員...

但其實你只要證件都沒有問題,其實都很OK的(美簽跟來回機票),有一次我忘了帶回台灣機票的收據,被問半天,

後來他是看我已經出入境幾次了,也就放我入境了...

 

水水的行程一共只有8天,會不會太短呢?

扣掉時差,能玩的沒幾天...

水水跟老公是輪流開車嗎?一個人開車,我覺得有一點累哦~~

如果水水是第一次去美國,乾脆就先找旅遊書上的必去景點,(比較二線的景點,其實有的也不錯,大熊湖也不錯)

 

去賭城的話,就去吃BUFFET吧,我老公很愛去BALLY'S,我覺得還不錯啦..;

我看過上空秀,但是5分鐘之後就有一點不想看,倒不如各飯店定時表演節目,為了招客人,都設在門口,也不用錢...還不錯....

去MGM也可以看獅子,養在飯店裡(現在不知還有沒有),不要太晚去,獅子要睡覺

 

去大峽谷吧,景觀很壯闊哦~~看了很令人感動,好像從畫裡跳出來的一樣

 

帶一件薄外套就好,那裡熱死了,但太陽下山或沒太陽的地方會比較涼一點...

切記,帶一副好用的太陽眼鏡,或是第一天就去買好了,不然陽光會大到妳打不開眼睛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我遇到的海關就...狠海關啊!

照例問些問題

檢查你的證件

他還問我在台灣的工作

我英文超爛的啊!

我跟他說:sale clothes on yahoo.....

我得沒啥好友善不友善的

基本的英文聽的懂一點卡好

 

黑人對華人更歧視一點的感覺就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不知道水水是從哪裡進入美國

要是從LA 海關人員會問比較多問題啦 不過你只要是表明是旅遊 去HONEY MOON 他們會蠻和善的 LA 要排隊排好久,美國海關過關是一組人為主 要是你跟老公 就只要填一張申報表就好 但是個人的資料表兩個人都要填寫,過海關的時候你跟你老公就一起過關的 他們會一起問你們問題

日本也有直飛拉斯維加斯的那邊過海關比較快 也比較不會問這麼多 只要說去玩就行了 要是說你們是去HONEY MOON 她們通常都還會跟你說祝你蜜月愉快

個人推薦既然到了拉斯維加斯 除了好看的秀之外

大峽谷是個好選擇 另外附近有一個巧克力工廠個人很喜歡 前幾年有個巧克力工廠的電影 就是以哪為背景的

還有個 HOOVER 水壩也不錯

要是喜歡牛排的 NEW YORK NEW YORK 那有一家牛排專門做熟成牛肉的 個人超愛

祝你旅遊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40 Something 水:

啊...我是從LA入境 *o*

應該早點上來問才對><"

 

噗哈哈.包子媽 :

黑人還更歧視華人!?我的媽丫@@

老天保佑,不要讓我遇到黑人海關><

 

多愛自己一點水:

嗯,我們有計畫要去大峽谷,聽說會暈機暈到吐奶@@

還好還沒有小朋友,帶小孩去感覺會更辛苦^^;

好想去看妳說的獅子,熱血沸騰起來了XD

 

金小子的媽:

開車7小時就會到!?  *o*

真是地大物博,看來只去8天真的不太夠^^;

小費也好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1.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LA機場.有點雜亂.但是海關倒是沒遇過太刁的就是了.

   不該帶的不要帶就好. 要記得乳液跟水類超過100ml不要隨身帶. 要隨身帶得要放進小拉鍊袋(美國機場好像有提供). 其它肉類.植物類就不用說了^^

2. 大家對這兩個地區有沒有推薦的景點or必看節目?

LV ... 1. outlet, 如果妳喜歡購物, 一定要去的, 我們兩次開14小時車去LV, 就是有人想逛OUTLET(逛到翻掉~很多牌子其它地方沒有outlet, 例如:A/X), 一個叫 Las Vegas Outlet Center, 另一個叫Fashion Outlet Las Vegas (有Burberry, Versace...)上網應該可以查到交通資訊^^

        2. 秀...我看過bule men, 不知道還有沒有.挺好看的

        3. New York New York 的雲霄飛車看妳敢不敢坐...我是去很多次還是沒勇氣

        4. Bellagio 前的水舞一定要看的, 不賴看

        5. Venetian 裡面蠻美的, 可以搭Gondola的樣子

        6. 還有Treasure Island前面也有免費秀可以看

        7. 吃的話...Bellagio (裡面還有一家高級的巧克力店), MGM, 其它有點印象模糊>< 我還是偏好吃那邊的中國城

        8. Paris 裡面有一家小酒店賣巴黎鐵塔塑膠罐裝的酒.路上看到人家拿超酷.我專程去買了水壺沒買酒.他也賣我><

       9. 逛M&M 還有可口可樂店

 

LA...1. Magic Mt. (一堆雲霄飛車.超刺激.要看妳們有沒有興趣)

       2. Santa Monica, Santa Babara, Long Beach (這三個都是海邊, 我最愛Santa Babara)

       3. 好萊屋星光大道.可以去找你愛的明星的手腳印跟星星.那邊有傳統中國風建築的電影院可以進去看電影

       4. 吃的話...小台北

LA沒車真不方便><

 

3.要帶哪一類服裝?

嗯..........夏天服裝+薄外套

4.出門觀光要注意哪些事情?

    1. 隨時帶著護照..特別是拉斯維加斯..不然很多賭場可能進不去(有時候他們從長相完全看不出東方人的年紀><)

    2. 如果想要租車...要辦國際駕照

    3. 小費拉斯維加斯要給高一點...其它的通常中午午餐10%, 晚上15-20%

 

其它還沒想到...ps: 我遇過兩三次種族歧視都是墨西哥人><反而不是白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0日

上面有水水住當地

所以我就不提供意見了 (我只住過7個月)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提供

那就是..............

黑人比白人更會歧視黃種人

因為他們只有黃種人還可以欺負

還有觀光區的通通都會欺負人

別說老美  自己台灣觀光區都很黑心了   只要是人都一樣啦   專門欺負外來客

這個時候你在台灣的好教養請收起來

基本上   他們是惡人無膽    你凶    敢據理力爭    他們就會怕

 

另外   美國的治安不好    不是台灣人能想像的不好

台灣治安算是不錯了  

天黑之後請勿到處亂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計程車...  計程車...

美國和台灣一樣

小黃才是合法計程車

可是機場入境大廳有很多私家車(外面也有)

不跳表也就算了

說好價錢把乘客騙上車  一上車就加價

行李又在後箱   跑不了 就任他敲竹槓

所以一定要坐小黃

小黃萬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陽光美少女水:
很羨慕妳能用英文兇他們,

我英文不夠強,可能兇到一半就熄火了XD

我老公更不用說,完全是鴨子聽雷@@

 

小肥貓水:

他們計程車會不會很貴啊?
我很怕搭到最後行李都當掉還下不了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