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對婆說狠話~~和老公分居
口不澤言的說出狠話了~
今天打電話給婆婆說~
叫老公別回來了~
他沒回家我還比較輕鬆
因為老公是髒亂的禍源~
東刁西丟~
重點是~他都不體諒我~
每次好像都是他對
是我無理取鬧
為何女人要忍氣吞聲ㄌㄟ?
好煩喔~
我想分居 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
但婆說~你老了怎麼辦?
我硬了一句~
明天都還不知如何?
想到老?~~~~
吼來孩子吵了
他叫我去哄孩子
我說小孩讓他哭一哭
他就說會和老公談~
但是面對這種傳統家庭
我發現我無法生存ㄝ~?
該怎麼辦?
我們是和我娘家外公外婆住
省房租~但是水電開銷我們出
但是老公老把這邊當旅社的感覺
一回家就躲進房間
可是去3伯家時 就不會這樣
都會主動做事幫忙
週末的夜晚~~好心煩喔~~
不能在叫小桂了
都結婚生子了~~改叫阿桂啦!
今天打電話給婆婆說~
叫老公別回來了~
他沒回家我還比較輕鬆
因為老公是髒亂的禍源~
東刁西丟~
重點是~他都不體諒我~
每次好像都是他對
是我無理取鬧
為何女人要忍氣吞聲ㄌㄟ?
好煩喔~
我想分居 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
但婆說~你老了怎麼辦?
我硬了一句~
明天都還不知如何?
想到老?~~~~
吼來孩子吵了
他叫我去哄孩子
我說小孩讓他哭一哭
他就說會和老公談~
但是面對這種傳統家庭
我發現我無法生存ㄝ~?
該怎麼辦?
我們是和我娘家外公外婆住
省房租~但是水電開銷我們出
但是老公老把這邊當旅社的感覺
一回家就躲進房間
可是去3伯家時 就不會這樣
都會主動做事幫忙
週末的夜晚~~好心煩喔~~
不能在叫小桂了
都結婚生子了~~改叫阿桂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