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這禮拜五晚上要跟老公公司旅遊去墾丁<br> 禮拜六晚上住凱薩<br> 有沒有人也要住那裡勒?<br> 到時候可以來串門子..(哈哈!無聊ㄇㄟ)<br><br> 我好擔心做那麼久的車<br> 不知道孕婦可不可以吃暈車藥勒?<br> 因為是團體活動..要是暈車會不舒服的話...會很麻煩吧!<br><br> 愛玩又擔心的14週孕婦